狗改不了rps!!!

【FB】形容词

Ooc预警/

祝食用愉快/

Forth对beam的形容词很多,褒贬不一,以至于在真心话大冒险时被问到beam是什么样的人时,愣是想了很久。

01/

在跟beam在一起之前,forth完全不知道要怎么跟男生谈恋爱,当然,打炮还是会的。两个男生要怎么谈恋爱呢?跟beam在一起后,forth破天荒地思考起了这个问题。老实说,他们跟别的情侣不一样,用ming的话来说就是火箭夫夫。而用forth的话来说,火箭升空之后,进度几乎为0。只有他自己知道,剖开表面那层火热的肉体关系,内里则是岌岌可危,他对beam的了解,远不及pha和kit多。


想要更了解他。脑子里只有这么一个念头。


于是开始困扰,怎么跟beam谈恋爱。Beam和他以往的交往对象不一样。跃入forth脑海里第一个词,是独立。



Beam很独立。Forth丝毫不怀疑,他消失几天,beam可以毫无察觉甚至完全不受影响,尤其是在他备考的时候。医学院的考试丧心病狂众所周知,但至少也是在一起了,但这都几天了,手机里却是一条beam的讯息都没有。



在旁的lam拍了拍好友的肩膀,“手机都快被你盯发毛了,真想他打个电话不就完了。”



来自直球选手lam的提醒点醒了他,好不容易挨到下课,forth火速买好beam最爱吃的蒜蓉猪肉和奶茶赶去beam的宿舍。


说到蒜蓉猪肉,是beam亲口对他说喜欢吃的,那么,也算是在了解beam的道路上前进了一小步吧。



跟ming感同身受的是,他们都对狂野医生帮的友情有些吃味。Yo总是调侃他们这是工程学院传承的占有欲。尤其是此刻,forth按了几下门铃,充分管理好面部表情并准备了一个很帅的微笑之后,看到了从beam房间出来的pha,心里翻江倒海五味杂陈。合着这几天没理我,三个人都腻在一起呢!这男朋友当得委屈。


Pha似乎对forth的到来并不惊讶,伸头看了看他身后,没有发现yo的身影。Pha把身后的门缝开得更大了一些,“进来吧,刚复习完大半,他们刚睡没多久。”



对于他们临考前扎堆复习,forth十分理解,甚至有些感谢pha,毕竟他对这些一窍不通,能帮beam的也只有他了。但理解归理解,吃醋确是另一码事。尤其是当他看到kit大喇喇地把手横在beam腰间时,刚进门准备的微笑完全塌陷。再往下看,beam直接把腿横过kit把人抱住。等pha再回头看时,forth已经完全黑脸了。



Pha接过forth手里那份打包好的蒜蓉猪肉,在床上抱在一起的两人中间摇了摇。嗅觉最先苏醒的beam砸吧了下嘴,把怀里人搂得更近了一份,嘴里嘟囔着“想吃。”kit被这动静闹醒了,本就睡得很浅,抬头看到forth那一刻更是冷不防心里咯噔一下。他连忙挣开beam,拍了拍睡得很沉的beam。



直到坐在饭桌上,beam还是有些懵,随口就把心里纳闷着的说了出口:“你怎么来了?”forth刚把pha和kit送走,冷不防听到这句,表情一下子冷得吓人。



“怎么来了?整整好几天了,你连个短信都没有。我再不来露个脸是不是转头就能把我忘了?”第一次见到forth这样的表情,甚至带着点委屈。Beam有些束手无策,他不知道该对forth说些什么。



Forth本想发作,下一秒视线触及beam的时候,刚才一直蹭蹭往上涨的火气都尽数弃甲投降。揉了揉那人的头一通权当泄气,又一点一点地给他顺毛,在心底认命地叹了口气。



“beam,这几天你有没有一点点想我?”



Beam抬起头看着他,forth有些感慨,似乎他们很久没有这么直白地对视了。Beam的眼睛很好看,直直地望进forth心底,他看得到forth心底里坦荡的爱和汹涌的情绪,而扰乱这一池水的,正是他本人。Beam把forth拉进了些,搂着他的腰,把脸埋在他衣服里,闷闷地出声:“想。”



其实在pha和kit跟他们小男友打电话时,beam抓着手机犹豫过,要不要给forth打电话呢?还是给他发个消息?特意走到安静的阳台,只要按下拨号,就可以打通forth的电话了。但是这时,beam犹豫了,该说些什么呢?最后还是把手机放回了口袋。


只是这么一个“想”字,forth刚轻松下来的胸口又闷了一次,不是被堵的,是被前所未有的感觉压了满怀。

那些揣着珍而重之的在乎,再细小的枝杈都被放大,悬回的心放进肚子里,一瞬间萌生了劫后余生的充盈感。适才抓心挠肝的枝芽变得柔软,顷刻开花。


Forth还没能在他开好花的境界里多逗留一会儿,beam接了句,“forth,我饿了。”


“等着,买回来的都放凉了,我去热热。”





02/

“我和kit先溜了!你们两个克制点!隔音不好。”pha的讯息依旧放飞自我,beam白了白眼,好整以暇地看着坐在他床边的forth。


房间里只有两张椅子,一张beam坐着,另一张,放满了pha的各种资料。Forth不知道想到了什么,走过来盯着他两眼放光,beam被这眼神看得心底发毛,抓起手边的资料:“我......我继续复习了。”



Forth的力气真的很大!被抱起来的beam心里只有这么一个想法。



Forth把人抱到腿上,自己则是坐在了beam的椅子上,“好了,开始复习吧。”


“那里不是还有一张嘛!”


Forth回答得坦坦荡;“那上面一堆资料,弄乱了你们怎么办?”


Beam败下阵来,“那说好了啊!你不能影响我。”


Forth一脸得逞,“嗯好!”



云霄飞车




Beam竟是笑了起来。纤长的手脚缓慢又煽情地缠上forth的颈背,一点一点缠住了forth的心。

“我只要你啊......”


沙声呵出的低沉告白,裹挟着冲昏头脑的甜美。


“天上天下,我只要你......”




03/

“beam这个人,”是和beam在一起没多久后某一次和lam的闲聊,“就像包装特别精致的礼物盒子,看着这么美,却怎么却猜不透里面装了什么。”


说这话的时候,forth摇了摇头,拒绝了lam递过来的烟。


“想拿起来摇一摇,听听声音,对吧?谁都会这么想的。”


Beam安静地窝在forth怀里,听他讲起了那次闲聊。forth攥住了他的手,紧贴着放在了胸口。Beam眨着眼,长长的睫毛像蝶翼一样扑闪。

手掌以下,能感觉到一个平稳有力的心跳。微小的震动从相连的肌肤处,像触电一样,直流到了自己颤抖的心房。



“后来呢,摇一摇,听见了什么吗?”beam问他。


“大概是塞壬的歌声吧。”forth思考了一下。

Beam摇了摇头,“不是,塞壬只会爱上没有被她歌声迷惑而失去自我的人”,伸手指了指forth的眼睛,“而我,还是爱上你了。请多指教,男朋友。”


想到这里,forth一锤定音,beam是妖精。



他的吻是媚药,他的唇是药瓶。

而我病入膏肓,非beam不可。






End/

评论(16)
热度(299)

© 渚九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