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改不了rps!!!

莫名想起崽崽 @河马崽崽 说的那句话,具体不大记得,大意是在黄昏后把人物偷走,在凌晨把人物归还。

呱菊🌼:

我一直觉得写同人挺狡猾的,因为写出一些很多人所喜欢的人的故事而获得其他人的喜欢。所有的出发点都是基于对人物本身的爱,结合自身所经历的或感触的,来写出他们在种种环境里所经历和感受的事。


想法大概是,如果是这样的世界观下,他们会怎么做?


我写故事的时间很短,并且至今都无法真切地评论这些文字是好是坏,因为故事中的人物从不仅仅是推动剧情的演员。我对现实向的文有一种微妙的抵触感也有这样的原因在其中。从外观来说,你很难评判一个人是怎样的。这个人的神情,动作,表情,言语,外貌的一些特点让你可以被这个人吸引,但是在没有接触到这个人之前,你对他所有的了解仅算是一种长时间的假设。然而通过喜欢,你想更多更多地了解这个人,从结果上却无法真正地靠近他。不过话是这么说,真正喜欢享的话受这个过程便是一件相当美好的事了。


这些文字,便是建立在这种层面的理解之上的。


同人这种东西本来就是用爱发电的产物。对于我自己来说,对于这半年间收到的一些鼓励和表白我非常珍惜,因为我只是沾了他们的一点点光,怀着一点点期望和满腔的爱意来写这些情节。我所写的文字并不能很好地表达一些非常动人东西,我的笔触并不那么好,几乎毫无进步到今天我觉得有些惭愧。


我大概对这样的创作停止的时间有一个数,不过指不定到那时候我依旧放不下这些东西,只要我还有那么一点点冲动,我都会继续写下去。因为喜欢,才会有继续的动力。


陷得太深不好,我觉得不管是在哪里,圈里圈外,都不能把自己看得太高。故事是你的,但是他们不是你的。


最近醒得太早,喜欢胡思乱想,我的呱又出去旅行了,佛系阿妈有那么一点寂寞。平日里总是夸夸我抱抱我的小天使,给你们一个大大的啾咪(请不要嫌弃qwq


我一点也不有趣,贫乏又平淡,而他们才是丰富又充实的。不是什么太太老师,只是一棵等着呱呱回来的阿菊


啊,除了相叶太太

评论
热度(33)

© 渚九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