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改不了rps!!!

【FB】夜风多温柔

ooc预警/

甜九牌小甜饼/

祝食用愉快/

  “beam,你再等几分钟,我很快就到。”发送完消息就急冲冲地出了门,末了还不忘把门给关了。

  另一头的beam下班不久,看到这条消息,刚想说其实也不用这么急,安全最重要。谁知消息刚发过去,那个平日里秒回的人倒是没半点动静。估计又是急冲冲地来了。beam抄起椅背上的大衣,到门口等着。


  风有点大,beam搓搓手。不一会儿,forth就到了。天开始冷了,偏偏那人说什么都不听,非要骑着那辆骚包的机车风里来风里去。beam撇撇嘴走过去:“不是叫你开我的车嘛?怎么还开这个,不冷是不?真不知道勾的是哪家姑娘?”


  forth伸手把人搂到怀里,beam刚剪的头发有些扎人,forth还是很喜欢揉,一副心情很好的样子。


  “不勾姑娘,哪家的都不勾,只勾我家的beam医生。”forth的情话向来张口就来,少半分定力就足以被这一波一波的攻势撞得神志不清。beam红着脸推开他,生怕被同事看了去。


  “走了走了,”beam朝他伸手,晃了晃,“头盔呢?”


  上一秒还是情话大神,这下反倒成了个做错事的小孩,挠着头回道:“没带……出门太急了,怕你等太久了。”


  果不其然就看到forth被吹得发红的耳朵,“你啊你,让我说什么好!下次开我的车!不然把你这骚包机车给扔了。”beam一边上车一边絮絮叨叨地说着,“吹坏了我心疼。”


  forth轻轻拍了拍环在他腰间的手,“嗯!下次不会了。”beam盯着他耳朵发呆,半天才想起自己的衣服有帽子,连忙戴上。瞅了眼forth的黑皮衣,暗自腹诽“怎么也不穿个连帽的。”但还是自觉地搂紧了forth的腰。


  “坐好了啊,我们回家。”

  beam还是心疼了。车速很快,风速更快,刷刷地刮得脸疼。这么想着,默默把手放到了forth的耳朵上。


  捂着,应该就不会那么冷了吧。

  forth被这冷不丁吓了下,“宝贝怎么了?”


  beam凑近前,把手放开了些,“我怕你冷。”

  forth笑了笑,还是自家宝贝会心疼人。


  forth宽阔的肩膀挡了不少风,beam贴着他,小手给他捂着耳朵。这么好的人,是我的了。

  寒风中互相取暖,有你,夜风才显得温柔。

  思绪飘到那一晚,同样的人,同样的机车,同样的风。

  “卧槽!forth,你快停下来!这操蛋的机车!”

  “快说!做我老婆,就不要做别人的老公。”

  “我做你的老婆……!”

  “还有呢?”

  “不做谁的老公!满意了没?”

  时间不停地打磨世人,当年的工院大佬forth成了在医生面前就自动转换小弟状态的“夫管严”。当年百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beam也是弱水三千,独取forth这一瓢饮。所幸啊,兜兜转转,还是你。

  beam抬头看着forth的后脑勺,“这人啊,总是让人无法拒绝。幸好……幸好我得手了。是我的了。”

  趁着风,beam对着他说了句:“我好喜欢你,forth。”

  forth隐约感觉到后面的人说话了,听不大真切,“宝贝怎么了吗?”

  beam笑着摇头,把他耳朵捂得更紧,就不让你听到!但喊得却更大声,“forth,我好喜欢你!”

  情话顺着风被吹散,beam想着forth肯定听不见,也就放心地窝在他背后。唔……这种丢脸的事情还是少干!喊完情话的医生脸都红了。

  风吹了一路,beam捂了一路。forth看着医生吹得发红的手暗自心疼!下次出门再急,也要带头盔!

  入夜了,forth轻手轻脚爬上床,医生已经睡着了,小脸软软的趴在枕头上,forth给他盖好被子,亲了亲额头。

  “我也好喜欢你,beam.”

  装睡的医生在他怀里偷偷睁眼,原来他听到了啊。

掺了情话的夜风,多温柔。

end/

评论(37)
热度(220)

© 渚九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