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改不了rps!!!

【FB】孩子王

Ooc预警/

 

双十一小甜饼/

 

祝食用愉快/

感谢小果酱的脑洞 mua~ @YyJElly 

 

我一定会让你负起

让我变得这么贪得无厌的责任

 

  Beam觉得今天的forth有些可疑。

 

  Forth在镜子前换了好几套衣服了,原本穿着衬衫,看了看镜子又摇了摇头,索性换了件黑色卫衣和牛仔裤,也不知道黑色哪里惹到他了,不一会儿,他又换了件亮黄色的卫衣。Beam观摩完全过程,脑海里只有三个字“有问题!”。换好衣服,forth转过头来,手抓着头上一小撮头发,眼巴巴地问他,

 

  “你说我头发是不是长长了?要不要去剪一剪?”

 

  Beam被这句话吓得差点掉下床,forth,真糙汉子一枚,也不大注重形象管理,来来去去还是喜欢穿着那几件衣服,更别说弄头发了。连pha也知道骚包地抹点发胶,forth忙起来头发都会忘记剪,上次剪头发还是beam千辛万苦把他拉去的,beam愣了下,“上周不是刚带你去剪嘛?”

 

  forth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啊,我忘了。”

 

 

  Beam看着时间差不多,拍了拍forth,“差不多了,我们走吧。”

 

  今天是forth和beam去福利院的日子。Beam很喜欢小朋友,也很受小朋友喜欢。Beam就是这么容易想让人亲近的人。就像现在,副驾驶上的beam稍微开了些车窗,外面天气正好,大把大把的阳光洒进车里。beam对他而言,也是太阳般的存在,闪耀发光对他有着致命的吸引力。

 

  forth低头看了看身上换的衣服,应该也符合“阳光大哥哥”的形象了吧。

 

  一个月没来,似乎没有多大的变化。福利院的小朋友叽叽喳喳地跑出来,围在车前。beam一下车,孩子们就把他团团围住。

 

  “beam哥哥,我好想你。”扎着马尾辫的小女孩软软糯糯地扯着beam的裤腿说,

  “beam哥哥,我比ella还要想你,每天吃饭想,睡觉也想你,我们去玩玩游戏吧。”另一个小男孩指着刚才说话的女孩着急地开口,生怕哥哥听不到。

 

  “我也超想你们,Robbie和ella我都想。还有你们呐。”beam宠溺地一个个摸了摸小朋友的头。丝毫没发觉身后的forth。forth木木地站在后面,刚才有个小朋友过来找beam时跑过头走到他身边,一看见forth立刻就跑开了。

 

  “我有这么可怕吗?”

 

  每次来福利院,beam身边总是围着一群小朋友,但小朋友们似乎都很害怕forth,一看见他就跑开。虽然已经习惯了,但还是免不了有些醋味。毕竟,我今天穿的十分阳光大哥哥啊,头发也是上周剪的啊。而且那些小崽子们贴beam这么近干嘛!!!beam是我的啊喂!

 

  beam看见forth这样,也大概是明白了forth今天反常的原因。平日里高冷的工程学院大佬此刻跟小朋友们争风吃醋得紧,全然忘记今天是想来跟小朋友亲近些的。beam走过去,张开手轻轻环着forth。温热的气息一点点靠近耳边。

 

  “因为,你是我的大孩子啊,也可以把我团团围住呢。”

 

  一种叫开心的情绪一点点爬上来,就像不知道是谁打翻了一瓶橙汁,暖暖的心情一下氤氲开来。

 

  “他们好像都很怕我呢,不像你,你是孩子王啊。”forth有些委屈。

 

  “Robbie,过来。”beam招了招手“你怕这个哥哥吗?”


  Robbie抱着beam送给他的玩具小车看了看forth,轻轻走过去摸了摸forth的腿:“不怕哦,因为他是beam哥哥喜欢的人嘛。”

 

  Forth蹲下来把Robbie抱起来玩举高高,逗得小孩一直笑,慢慢地孩子们都围过来抢着要跟beam玩。

 

  “我好爱你哦,beam,我的孩子王。”forth轻轻靠过来,揉了揉举高高过后有些发酸的手。

  Beam看着落日笑得一脸灿烂,“我也好爱你,比对Ella和Robbie的爱还要多很多很多,多到可以跟你玩一辈子的举高高。”

 

-Beam,我好像越来越贪心了呢,贪心到不想和你分开每一秒。

 

-所以,让我来负起让你变得这么贪得无厌的责任吧。

 

-好!

 

 


评论(20)
热度(145)

© 渚九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