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改不了rps!!!

【FB】谁动了我的酒

小甜饼第二波/

短篇一发完/

真的很短/

  

    喝酒伤胃。

    尤其是对beam这种胃不好又不会照顾自己的人来说,在一起之后,forth几乎拦下了很大部分递给beam的酒。外人道是护妻心切,beam这边却是意难平。

    再怎么说我也是个医生啊,我身体怎么样我还能不清楚?beam这么心安理得地想着,手上却是捣鼓着酒柜的锁,不一会儿就开了,手法甚是熟练。forth对beam完全不设防,虽说禁酒,但这酒柜钥匙放得实在显眼。酒瘾上来的beam也不客气,趁着forth还没下班,直接拿起酒柜里最贵的那一瓶,舒舒服服地躺在沙发上品了起来。

    

    forth自进客厅那一刻起,就闻到了一个酒香的发散源。beam喝得微醉,一抬头就看到forth脸上大写的生气。能不生气吗?上次这家伙半夜胃痛那样子,可真教人心疼,恨不得连那苦痛都替他受了去。而今倒好,当事人好比无事发生,一点都不拿自己身体放在眼里。

    beam把杯子一放,站起来揽住forth的颈,距离近的不能再近。forth闻到beam身上夹杂着酒香的男士香水气味,心里被这味道勾得有些痒。

    “beam,下来,热。”forth并不打算这么轻易就松口原谅他。

     beam闻言更揽紧几分,嘴角的笑意不减反增。beam怎么可能乖乖听forth的话松手,肯定是反着来。

    “forth,这是亲热。”微醉的人难得放肆一回。

    forth对beam这种类似耍流氓的态度既是好笑又是无可奈何,可能是因为beam偷偷喝酒而造成的怒火还未平息。

    “我只感受到了热,没有亲。”

    beam垂眸在forth的耳边低低笑了一声,呼吸温热扫过耳垂,还没等forth反应过来。beam便偏头在forth唇角亲了一口。

    “现在是名副其实的亲热了吧。”

    “好吧,那就再原谅他一次。”forth心想,其实这不是第一次了,只是forth实在不舍得惩罚这偷酒贼。

    因为他连forth的心也一并偷走了呀。


完结/

甜九又来发甜饼啦,给小可爱们说声晚安。

    

评论(13)
热度(179)

© 渚九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