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改不了rps!!!

【FB】全家福

工程学院大佬带娃记/
一家三口的日常/
万圣节小甜饼来啦/

@今天是个废炳了! 给你糖,跟我回家好不啦?

@vowjin 热腾腾的小甜饼( ˶˙º̬˙˶ )୨"

  “起来,宝贝儿。我要晾被子了。”

  forth坐到床边,隔着被子拍了拍男孩儿的腰。光线劈开帘布,从裂口透进来。

  男孩儿迷蒙地揉了揉眼睛。

  “爸爸你看,今天太阳这么好。”

  blof从被子里探出脑袋,眼巴巴地看着他。

  “不用去学校了,期末考试已经考完了。”

  forth笑了笑,“嗯?”

  blof清了清嗓子,“我还是第一名呢。”

  “这我知道,”forth失笑,“但这和你起床并没有关系。”

   blof把被沿又拽紧了一点,努力试图用水汪汪的眼神感化forth,“可是爹地放假的时候起得比我还晚。”

  forth看到blof现揉的三眼皮, 这赖床的模样跟beam如出一辙,忽然间觉得有点好玩。于是和颜悦色地跟他周旋。
  “赖床不是好习惯,这你要跟我学。”

  blof把鼻子也埋进去,声音闷闷的透出来。“forth爸爸起得也太早了。”

  “现在不早了,起来。”forth在他柔软的头发上撸了把。

  “再站远一点。”forth攥着被子的两个角,抬了抬下巴。blof把另一团揉在手里,一点一点往阳台退。

  “对,拉直他,用力。”

  blof学着forth的样子展开双臂。

  他刚打开客厅的电视,还是昨天晚上beam看的电影频道没来得及换。forth从阳台收了被子进来。

  “来,抖一抖。”

  forth轻轻一抻,blof的手就松了。

  “没睡醒?”forth走过去,捡起被子拍了拍,屈指刮了刮男孩的下巴,“还是故意的?”

  blof眨了眨眼,“对不起爸爸,手滑了。”

  forth在心里给他记上一笔,这孩子,学beam捣蛋恶作剧倒是学得惟妙惟肖。

  blof抬高手臂走到forth身前,把自己捏着的被角和他的对齐折在一起。蹲下来把垂下来的另一边也交给forth。这活他经常干——抻被子和绕毛线,都很好玩的。

  电视里开始播报午间新闻,主持人温和的声音像水一样缓缓流出来。

  blof抬头,“爸爸,今天是我们家拍全家福的日子对不对?”难怪要这么早起床。

  今天要拍全家福——blof垂下来的碎发就快超过眉毛了,为了不劳烦beam亲自帮他剪,forth权当餐后消食,带着blof去了最近的一家的理发店。

  “爸爸剪过头发吗?”

  “当然。”forth和镜子里的blof对视,“不然我头发得多长啊。”blof的后颈和衣服上还粘着几根发丝,被forth摘下来包起来一起扔掉。

  “爸爸觉得这样好看吗?”

  “好看。”forth中肯地评价,“有你爸爸一半的帅气。”

  “那爹地会喜欢吗?”

  “会。”他还说:“今天是个纪念日。”

blof放松身体往后靠,结结实实顶到forth的腹部:“爸爸们有纪念日吗?”

  “有啊。”forth心情很好,“来,食指。”他拿出手机放到洗漱台上,握着blof的右手,不紧不慢地输入六位数字,密码锁应声打开。

  “看清楚了吗?那就是你爹地答应和我在一起的那天,也是个纪念日。”

  Beam请了半天假后急忙赶来影楼拍照。影楼只预约了他们,一家三口。

  “欸,对!就这样保持,很好。三、二、一——茄子!”Blof站在正中间,穿了一套小福尔摩斯的套装,beam想的主意。英式斗篷风衣和猎鹿帽都是他早就定做好的。Beam和forth在blof的两边,forth站得笔挺,beam挽着他。今天的beam穿得相对平常,雪白的衬衫束在牛仔裤里,干净简洁。

  Forth卷上袖子:“我以为你要穿西装。”

  Beam莫名其妙:“我干嘛要穿西装?”

  “我又不是去谈生意。如果我再小几岁,我就像高中生一样穿连帽卫衣。如果再小十几岁,我就穿blof的小斑马睡衣。我今天穿这样不好吗?”

  Forth:“没有,只是觉得你穿西装很好看。”眼神对上他的眼睛,真诚地一字一字,“真的好看。”

  后来,beam在电子稿里选了一张冲印出来,剪成小房子的形状,放进相册里。

背面的字是这样的:“一家——我幸福得要冒泡了。”

  傍晚,Beam洗完澡,在玄关截住刚下班的forth。经过门口的时候,他听到钥匙转动的声音,于是偷偷摸上门把手,拽得死紧死紧。

  Forth推了几下,没推开。以为是blof又在恶作剧。他提高了声音:“blof,别闹。”

  Beam看了眼在沙发上看动画片正欢的blof,什么都没听到。

  他打开门,一家之主forth衣冠整齐地站在门外,今天开了一整天的会议。他从头到脚一丝不苟,一颗纽扣都不松,腰线被皮带勾勒出来,带着些微酒气,懒懒散散地一笑,禁,欲得不得了。

  在家门口还要臭美。

  Beam眯上眼:“真帅。”他偏过头,湿热的气息吐在forth的颈侧,莫名温柔地给他整理衣领。Forth揽过beam,在blof看不到那侧摸进浴袍里掐他的腰。“今晚再收拾你。”

  blof冲过去抱住forth,“爸爸,欢迎回家。”

  入夜了,blof在梦里笑得很甜。因为啊,今天的他,幸福的冒泡了。

end/
小可爱们万圣节快乐哦

评论(44)
热度(198)

© 渚九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