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改不了rps!!!

我!甜九!500fo!点梗!

不知不觉500fo啦,遇到这么多可爱的人真的超开心!蟹蟹大家没有嫌弃我这个懒癌晚期!三次元忙起来就消失了的那种。其实每次你们夸我我都720度阿姆斯特朗回旋大爆炸啊!还有啊我超级好撩的!一给糖就走的那种!所以欢迎各位小可爱来撩我啊!(*Ü*)ノ☀

最后回归正题,来一个传说中的福利啦!

从评论抽三个点梗吧!

1.FB/MK/Phayo都行啊!(只扛正教旗喔)
2.只限小甜饼喔!(新手司机不太会开车,等我变秃变强了带你们秋名山一日游啊!!)

最后!大家一起来嗑糖啊喂!(◦˙▽˙◦)
晚安啦。

评论(23)
热度(28)

© 渚九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