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改不了rps!!!

【毕侃】不靠谱暗恋(下)

必须是he/

激情短打/

期待评论/

 不靠谱暗恋(上)

不靠谱暗恋(中)

 

(5)

“我觉得你们这样就很不青春阳光大学生,嗨一点儿嘛。”余明君回来时看到的便是两人坐在长椅上一副面色凝重思考人生的样子,直接把两人拉起来,“来来来,我们去玩别的。”

 

余明君刚才在射击场的时候就对鬼屋好奇得不行,射击场旁边就是鬼屋,时不时鬼屋那边就传来一堆一堆的惨叫,勾得他心痒痒。所以李希侃被余明君拉进鬼屋时整个人都还是懵的,鬼屋很黑,阴森森的冷气和诡异的音乐一下子激得李希侃打了个冷颤,他走在队伍后面,伴着前面大部队的惨叫声,心里也越来越没底,“小黑?你在哪儿?”李希侃发现刚拉着他手的余明君也不见了,李希侃咯噔一下,心想完了。

 

“小黑?”

 

“这里,别怕。”

 

他的手又被重新握住,李希侃感受到手上传来的温热,虽然看不清脸,但应该是小黑。这多少让他安心了些,拉起那双手一边往前走,一边絮絮叨叨,“黑,你也太不厚道了,你这么黑,进鬼屋等同于隐身,那不就是开挂了嘛,不行,不厚道,刚才你快吓死我了知道吧,你侃爷其实根本就不怕鬼,就是怕你在鬼屋迷路,我可是闲庭信步李希侃知道吗?。”

 

“欸!!!卧槽!”李希侃吓得跳起来抱住身后的人,完全没有了刚才耍帅的样子,“小黑!你看见了嘛,刚才那什么湿湿滑滑的东西碰到我了,不会是鱿鱼怪吧?”李希侃说罢抬头,趁着一点光看清了眼前的人,差点吓得松开了手,“毕......毕社长?怎么是你?”毕雯珺连忙用手把人托稳,“怎么不能是我?”

 

 

“不是,我.....”李希侃这才注意到自己整个人像考拉一样挂在毕雯珺身上,鬼屋里阴森的冷气和他抱着的真实而温热的毕雯珺,他说不上是冷还是暖,但他知道自己一定脸红了,所幸这里黑,任谁也看不到。他松开手从毕雯珺身上跳了下来,“好巧喔,那......那我先走了,小黑怕鬼,我得去关爱舍友。”

 

“不巧,先关爱我吧。”毕雯珺又拉住他,李希侃疑惑看向他,“我怕鬼。”某187 抚顺社长脸不红心不跳撒了个谎。李希侃看着被握着的手,连连在心里骂了几句自己不争气三言两语就被毕雯珺势力收服,彻底在社长那句“陪我一起走吧。”红透了脸。

 

结果中途闲庭信步某狐狸被吓得连连抱住声称怕鬼的某社长,被抱的某社长一动不动,说不上是被鬼吓的还是被某狐狸突然抱住给吓的。

——以上内容来自身后偷偷跟踪的黄新淳同学激情报道。

 

(6)

 

“我想玩这个。”毕雯珺指了指前面的跳楼机。

李希侃偷偷瞄了好几次跳楼机了,眼睛亮晶晶的,可惜黄新淳和余明君不在,他想找个人一起,奈何对着毕雯珺,那句“可不可以跟我一起玩这个”却是怎么也说不出口,毕雯珺大概也看出来了,便主动开了口。

 

“哇!那你都说了我就再陪你一次!”李希侃笑起来眼睛眯成一条线。

 

“希侃,不在社团可以不用这么叫......”毕雯珺似乎心情很不错。

 

“那,那叫你老毕好了”

 

相比鬼屋,跳楼机让李希侃更容易接受。李希侃有一瞬间觉得自己飞起来了,风往他脸上扑,他睁开眼看,周遭都是明亮的白光,他转头去看旁边的毕雯珺,他闭着眼,光撒在他脸上像是电影的某一帧画面,李希侃心想,要是这电影里有我,多好。

他坠落了,落下的那个瞬间,毕雯珺突然抓住了他的手,大拇指在他手背安慰似地摸了摸,李希侃突然觉得心里不知名的某一处再次躁动了起来。

 

跳楼机不停地上下,毕雯珺觉得自己似乎是一艘漂泊的船,直到结束落地,他还没缓过来,唯有抱住李希侃,才算是安稳了些。

 

“李希侃。”

 

“到!”李希侃下意识以为自己回到了社团点名。

 

“这次我是真恐高了。”他牛头不对马嘴的一句,李希侃一下就懂了,所以刚才他并不是真的怕鬼,“你当我是笨蛋吗?”恼得想推开他,却又被更紧地抱住。李希侃侧头看毕雯珺,确实看着不太好,所以刚才是硬撑着闭眼玩完全程的吧,这下心里的恼怒倒是莫名抚平了不少。

 

“李希侃,你真是笨蛋啊。”毕雯珺没等他接话,继续说,“你知不知道,有教学部的人在,我其实不用教新生悠悠球的,而且我也只教你。我也偷偷选了你们学院的课的;上学期那本重点是我给你划的,知道来蹭课,怎么就没看到那本书上的名字呢?另外,游乐园也是听说你要来,我跟过来的。”

信息量好大,李希侃一下子没反应过来,“啊?”


“小笨蛋。”毕雯珺揉了揉他头发,“我,毕雯珺,男,身高187,法学院大二生,成绩还不错,无不良嗜好,喜欢悠悠球和李希侃。”毕雯珺又低了低头凑近他耳边,“考虑一下呗。”

 

毕雯珺这才松开他,李希侃低着头从他的视角看过去,只能看见他微微发红的耳尖,过了好一会儿,李希侃抓着他衣角,有些委屈,“那外语系系花不是在追你?我看你还挺喜欢她。”

 

毕雯珺终究还是没能忍住笑了出来,捧起他的脸捏了捏,“你是在吃醋吗?嗯?那是咱表妹啊。”李希侃拍开在他脸上胡作非为的爪子,“谁跟你咱了,我还没答应你呢。”

 

“跟她一起是因为她学院离你近,至少这样还有走过去偷看你的理由,去你们二食堂是想偶遇你,连吃了一个学期才知道你都是叫舍友带饭的小懒狐,今天也是她非要跟来看你的,她私底下一直管你叫表嫂......”生怕毕雯珺再说些什么,李希侃连忙捂住他的嘴,“快......快别说了。”

 

李希侃拉了拉毕雯珺的衣角,轻轻用头撞了下他胸膛,小小声地回了句“嗯”。毕雯珺闻言把人抱住,捏了捏李希侃的耳朵,“小侃,你耳朵好红啊。”

 

 

夜晚的游乐园在灯光的点缀下更加浪漫,第一颗烟花在9点整准时绽放,李希侃坐在湖边的长椅,“老毕,你知道吗?男孩子闭眼就是要亲亲的意思。”毕雯珺点点头若有所思,随后李希侃的视野被遮住了,温热的吻印在他脸上,随后是唇上,像是糖果裹挟着甜蜜在舌尖绽放,他也说不上是棉花糖甜还是此时更甜一些。

 

不远处观望的三人组,

系花:“表嫂终于有着落了,今夜抚顺人不再是木头了。”

余明君、黄新淳:“儿大不由爹,今晚希侃应该不回宿舍了,罢了罢了,我们是中国好僚机。”







END



评论(7)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渚九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