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改不了rps!!!

【毕侃】不靠谱暗恋(中)

必须是he/


真的不渣/


期待评论/


上文指路
不靠谱暗恋(上)


(3)

“所以,我们三个为什么要来游乐园……”李希侃嫌弃地扒开架着他肩膀的两只手,“你们不觉得这样gaygay的吗?”


“不觉得啊。”余明君和黄新淳异口同声。


“不过宝宝你也太不够义气了吧,喜欢那个法学院学居然瞒了我们这么久。”余明君一把揽住李希侃,一副可惜没能凑热闹的样子。“你早说,我们就可以帮你想想办法,管他什么社长,手到擒来好吗?”


“唉,总之那已经是过去式了好吧。”李希侃无奈。



黄新淳拿过手上的狐狸耳朵给他带上,顺带把人转向游乐场内,“所以啊,我们这不是让你散心来着嘛,忘掉过去!展望未来!”


余明君从架子上选了个猫耳朵戴上,拿着手机凑上来,“没错!走!游乐园走起!”



李希侃没想到在游乐园还能碰见毕雯珺,虽然是周末,但所幸来得早,游乐园里的人不算太多,李希侃一眼就看到了排在队伍前面的大高个。


李希侃拍了拍黄新淳,“你怎么不告诉我他们也在啊?”黄新淳把手机收了收,才看到李希侃说的那两人。


星期天的游乐场很多人,射击场这里更是排成了长排,在他们前面不远处的两人就是毕雯珺和外语系系花。系花似乎正在和毕雯珺说着什么,毕雯珺低着头侧过去听,远远看过去般配得很,李希侃看过去时就是这么一副景象。


余明君也看到了,心想真是冤家路窄。李希侃心里酸得很,好似打翻了柠檬水转身就想走,“我不想玩这个。”


余明君直接拉着他,“别啊宝宝,都排这么久,好不容易快到我们了。”


“你俩玩儿吧,我在旁边。”李希侃找了个旁边的长椅坐着,不一会儿黄新淳也过来就势坐他旁边,“侃啊,怎么了?是因为他吗?”
李希侃低下头,闷闷地回了句,“嗯。”

没有点明是哪个他,但彼此都心知肚明。






好不容易在毕雯珺的带领下找到了宿舍楼,李希侃看着手机上的通知又确认了一遍,终于放心下来,“谢谢学长啦!那……我先上去?有空请学长吃饭?”

毕雯珺抓着他行李箱不撒手,直直看着他,“或许,悠悠球社了解一下?”

李希侃楞了楞,想了想他刚才在台上玩悠悠球的样子,点了点头,嗯。

“那微信呢?”对方似乎还没打算走。

“嗯?”李希侃疑惑抬头。

“那你要怎么请我吃饭?”


(4)

如果可以,李希侃想时光倒流冲回去把当初那个答应进悠悠球社的自己打一顿。


也许他真的天生与悠悠球不对付,都是同时学的悠悠球,他却是新加入社员里唯一一个至今没学会收球的。


“欸!你手反了,不是这样的。”教了一下午的副社长再次崩溃。


李希侃把绳子又卷了回去,右手被包了起来,毕雯珺靠过来时,鼻息洒在他耳后,耳朵一下子就红了。


“你再试试。”毕雯珺松开了他。


“嗯。”


“欸?不对,你先放下。”声线很温柔,有蛊惑人心的力量。李希侃心想,上天不公平,长这么好看,声音还这么好听。



毕雯珺又抓住了他的手,左手帮他弄绳子,另一只抓着他的右手,几乎是一种拥抱的姿势。“这样就可以了,收球试试。”


“哇!成功了诶。”


李希侃握着掌心的球,有种不真实感。他抬头去看毕雯珺想说谢谢,从鼻梁上滑下来的眼镜被人推了上去,视野重新清晰了起来,“怎么戴得像个小老头似的。”他听见头顶的嘟囔。


李希侃推了推他反驳,“我这是脸小,这是high fashion,这是酷帅有型好吧。”


“那酷帅有型的李希侃继续加油!”毕雯珺被他气鼓鼓反驳的样子逗笑。


李希侃这时才后知后觉刚才被抓着的手,好热啊。


而刚才教着李希侃收球却被毕雯珺截胡的副社长暗自嘀咕,我没看错吧?毕雯珺一对一教新生收球?毕雯珺居然还笑了?还这么温柔?







不管怎么说,好歹也学会了收球,今天的李希侃在结束训练的时候都觉得自己的腰杆有挺直一些。跟黄新淳吹嘘了一会儿自己的学习成果,另一条消息就来了。

Biiii毕雯珺:“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你是不是说过要请我吃饭?”

Saykan:“呃,那学长你想什么时候?”

Biiii毕雯珺:“那就择日不如撞日吧。”

Saykan:“嗯?今天?”

Biiii毕雯珺:“你转头,我在你后面。”



他没来得及转头,眼睛就被一双手捂上了,而这双手不久前还与他的手交缠,一点点把那个他所烦恼的收球给解决了。

李希侃自然不用猜,他扒拉下那双手,“社长,你这样就很不成熟。”他吧啦吧啦侃起来,丝毫没注意手被反握住。“你学学我,成熟的商业男性。”


“李希侃,想什么呢?你点什么?”

“哦哦!牛肉!有牛肉就行。”



李希侃握着菜单,还没从毕雯珺拉他手的记忆中清醒过来,这下只觉得自己整个人都热得很,他就这点不好,一害羞就热,一热就脸红、耳朵红。一眼就很轻易看得出。



那个女孩是菜刚上的时候过来的,咖喱牛肉的卖相很好,光是闻着就让人食欲大开。但李希侃的注意力全在那个女孩身上,他认得她,外语系系花。校园论坛上讨论她追毕雯珺的帖子几乎霸占大部分论坛,还为此开了个专楼用来讨论。系花又和毕社长一起吃饭啦,系花又来和毕社长一起上课啦,系花和毕社长在图书馆啦等等。



这些帖子于别人而言是吃瓜,于李希侃而言,是吃醋。可是李希侃又想,他有什么资格吃醋呢?未宣于口的暗恋让他连参赛权都没有。


那么,我是不是要放弃了呢?李希侃心想。心里是真的打翻了一瓶醋,酸味升腾翻滚,我真的好难过啊,他连说出这句话的机会都没有。



系花是真的好看,和毕雯珺在一起的画面也是真的赏心悦目,这李希侃确实承认。只是论坛上的那些细节一一真实地平铺在他面前,两位话题中心的主人公凑在一起说着些什么,他才后知后觉,他和毕雯珺充其量,也就是学长和学弟,社长和社员,再简单不过的关系罢了。


不知道系花和毕雯珺说了些什么,毕雯珺跟他说了句“不好意思啊希侃,我有急事,先走了!下次换我请你吃饭。”立刻就走了。



咖喱牛肉放得凉了一些,李希侃原本是想等着毕雯珺那份上了再一起吃的,他尝了一口,口感很不错,但他就是没来由觉得,这是他吃过最不好吃的牛肉饭。又看了看对面空着的位置,恶狠狠地加了一句,没有之一。







Tbc

评论(3)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渚九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