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改不了rps!!!

大型甜九骚话现场


我不管了 我要开始表白了!!!

珍惜每一位努力着的超级可爱的太太们

(排名不分先后,都是我藏在心尖尖上的宝贝们,今天要把她们安利给全世界!!!!)

@Yoooogurt 最喜欢酸奶太太的文了!!好久没更新,但想说,一直等着你哦。最喜欢的神糖文就是酸奶的《明明就》。一jio把我推进了神糖的坑!!也因为这个原因自己也开了个神糖,但我不争气,那篇神糖还在电脑里难产。诚挚邀请大家去看那篇神糖!!太太其他的文也超赞的!!!

@地面指挥部 太太的哨向非常喜欢了!!!爱您!!把您捧在手心供养。

@朦胧淡月云来去 心战强推!!剧情紧凑,文笔超棒!今天也要把小心心放在太太这里。

@白逗珂基 其实一直没有告诉逗逗,我之前有一个晚上 一直在看兰实三部曲系列,看完才后知后觉又熬夜了。但是只想说!写得太好了!!爱你!!等我最近有空了再重温,逗逗的文魔力就在于无论重温多少次,每次都会有新感受,每次都要感叹一波。

  @无糖甜甜圈 无糖的太太字里行间都是糖,有时候搓着小手手等到更新时,都要深吸一口气,然后郑重其事地去咀嚼字里行间的那些细腻情感,不说什么了,我爱她!!!

@透🌴 我滴透!!!行文流畅的我透,每次看完心情都很好,透的文是我的快乐源泉!!!让lam再难过一次好吗?乖巧等更新。

@izu 有一个人用漩涡和手中月让我哭了好几次!!大概我太能懂暗恋的苦涩心酸了,所以每次都要感叹怎么就有人写得这么好!真是辛苦太太下凡写文了。希望您有空再下凡更一更文,前面的文已经反复看了好多次了,在坑底仰望您!!!

@西瓜是只咩 光明正大表白西瓜!!《失算》将原著的很多东西都完善得更加的饱满!!!献上我的膝盖~顺便催一催更٩(๑•◡-๑)۶✨

@机智如我才不会暴露呢 拽着机智的衣角真挚地催更《最后派对》,ball ball没有看过的朋友们都来品一品!!一起表白她好吗?人物性格简直把握得太棒了!!!疯狂比心❤

@小俺是俺啊 无意间看到小俺的一篇文,然后就点开主页一口气给看完了,文笔很细腻,字里行间可以看到她所想要表现的东西,在她的文字世界里,她任意掀风作浪,每每看完,我都是感叹!!想要让更多人看到我的宝贝。

@瑠 把肉写得很香艳的瑠老师,是我开车的标杆!虽然我车写不好!请大家都来品一品瑠老师辛苦熬制的肉!!我追了很久的深渊!出轨梗赛高!!

@远山声渡 安全距离是我追的为数不多的MK文之一,超级棒的,每次看安全距离都觉得很刺激,想要夸一万遍!!强烈安利!!!!

@河马崽崽 我甜甜的崽崽,就是要捧在手心宠爱,因为崽崽,认识了眼里的✨星星的德语单词,懂得了FB的美好,么么啾。

@甘了 @路路路 甘老师和路老师的文字像是一杯甜甜的蜂蜜水,一口喝完,甜甜暖暖的感觉滋润到心底,每一次都能品出不一样的甘甜,老师们的长评也是很温暖的,奈何每次都有些害羞没有给她们留长评,下次我一定要勇敢地表白你们哦。总之,她们的文字就是美好的本身,给人温暖。请老师们继续产粮!!!会一直支持。


我想要表达的爱意和喜欢其实远不能用我的文字去表达去呈现,但是我对她们真的很爱,有八十秒爱。很高兴在逐月的圈子里遇到了她们,也许有一些我只是通过文字去认识了她们,但她们的文字都很有温度,我都很喜欢。

有时候会替自己喜欢的太太没有得到相应的支持而感到惋惜,现在圈子也越来越冷,我……也是半退圈的状态了,但还是希望我喜欢的她们可以有更多的支持。因为她们值得。

我比较懒,没有贴链接。所以就辛苦大家点进主页去看了,希望你们也可以喜欢上她们的文字哦。

另外,我可能推荐的还不是很全面,有些太太我可能一时没有找到,所以欢迎大家在评论区表白自己喜欢的太太啊!!然后我也一起跟你们吃下安利,给她们更多的喜欢和爱。么么ε٩(๑> ₃ <)۶ з

评论(20)
热度(81)

© 渚九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