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改不了rps!!!

【MK/FB】眼前人

ooc预警/

希望喜欢/

01/

 

Kit有些紧张。

 

他站在镜子前,第五次把领带结往下拉了拉,左右照了一下,还是没能和自己的审美达成共识,想了想又把领带系了回去。

 

“很可爱哦,小柯基。”beam不知道什么时候溜进了房间里来,正勾着嘴角靠在门板上,用极其不怀好意的眼神打量着kit,眉梢眼角都噙着笑意。

 

Kit耳朵尖泛了泛红,随手抓起一个摆在柜台的娃娃想砸beam,扭头却看到beam今天难得一身剪裁得当显身材的西装,领结都规规矩矩地系在脖子上,硬是没好意思下手,到最后也是恼羞成怒地问了句:“你进来干嘛?”

 

“哦。”beam清了清嗓子,摆出一副“说正事”的模样:“也没什么,就是代表组织进来告诉你一声,另一边已经准备好了,客人也差不多上桌了,你再磨叽一会儿,pha一会儿得揍你,pha这司仪当得心累啊。”

 

Kit愣住了。

 

今天是kit的婚礼。

 

自从kit后知后觉地开了窍,答应了ming的告白。ming就被各种亲朋好友以无数借口蹭了好几顿饭后,终于开始接受各种揶揄逼问:“ming,什么时候结婚啊?”于是ming辗转反侧几个夜晚,加上以pha为首的医学院亲友团的助攻下,心惊胆战地跟着心中预演过许多遍的流程对着kit求了婚,又怀揣着被狂喜砸昏的脑袋晕乎乎地领了证,这才把婚礼提上了日程。

 

然后现在kit难得西装革履站在镜子前,门外他最后的朋友们一起等着他,迎接这场婚礼。

 

“来了。”kit笑着说。

 

Beam这才溜进化妆间,forth正百无聊赖地坐在礼桌后面,一边看着周围的人一个个挂着微笑忙着一团,一边守着beam走之前要他好好看着的喜糖。他巴巴的够着脖子看了一眼在人群簇拥中溜进后台的kit,转头问beam:“怎么那么慢。”

 

“还不是kit。”beam半真半假的抱怨道:“我在门口等他半天,死活不出来,也不怕ming等急了过来扛人。”forth摸了摸他的头:“走啦,客人都到了。”

 

02/

 

Ming这时才觉得,时间过得太快了。从他认识kit,到现在,kit终于站在他身旁,含笑看着他。

 

像是过去了很多年,又像是弹指一挥间。

 

到了现在,kit反倒不紧张了。他听到台下热烈的掌声,听到有一阵没一阵的“亲一个”的起哄,听到庄严的婚礼誓词,听到ming那句“从今天开始,互相拥有,互相扶持,无论是好是坏,是贫穷是富裕,是疾病还是健康,我们都彼此珍惜,彼此相爱。”kit镇定了下来,直直地望着ming。

 

“我愿意。”而这点细微的声音被麦克风收录下来,又通过音响放大,掷地有声地撞在ming心上,微微有些发疼。

 

是真的。Ming想。

 

站在一旁的司仪pha不知按下了什么开关,“砰”地一声,无数条彩色的丝带在头顶炸开,慢慢的飘落下来,有一条落在了kit的头发上,ming小心翼翼的把它摘下来。他垂下眼帘,就看到kit的眼睛,里面是整个世界的光,和他的影子。

 

于是他笑着,吻了他的kit。

 

03/

 

Forth其实没喝多少酒,他本着作为ming兄弟仅剩的善良,以及为这个晚上留下一定合理性的愿望,没有加入给新人灌酒的大军,反倒端起了架子,优哉游哉地坐在一旁看热闹。Beam喝了些酒,但到底酒量还在,走出婚礼现场的时候还不至于走得歪歪扭扭。

 

 

Forth取了车,正慢慢悠悠的往家里开——不是他开的慢,他的灵魂早已迫不及待地飞回熟悉的被窝,只是身体不得不与曼谷的晚高峰共同进退。

 

Beam起初还与他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不知什么时候开始话语声悄悄停息。

 

他看到家的时候已是暮色四合了。

 

Forth停好车打算请beam摆驾回宫,刚伸出手打算拍他的肩,却惊觉beam已经睡着了。

 

Forth的手蓦地停在半空,一时不知该作何事。那双桃花眼阖上,睫毛如蝶翼般翕动,眉头却轻轻的锁住。Forth似乎被那双蝶翼挠得心痒,近乎虔诚地亲吻beam微蹙的眉,从眉心、吻到鼻梁仍是意犹未尽。

 

他附在beam耳边轻轻唤他:“回家了。”

 

Beam忙活了一天,forth不忍心提高音量喊他。只好拦腰将他抱起。

 

一步一步,走向家,走向归宿。

 

Beam醒来时发现自己已经裹在熟悉的被褥里,刚苏醒的听觉依稀辨出隔了几道门隐隐约约从厨房传出锅铲翻动声。他想起身去看看forth。望见床头整齐摆好的拖鞋。

 

似乎每天都能从细水长流的日子里咂摸出不同的甜蜜来。

 

而他打开房门,blof就扑到了他身上。

 

他想,他是不是被幸福扑了满怀呢?

 

 

04/

 

厨房里,他看到柔和的光圈包围着他的forth,而forth在吻他。从他的眼睛,到他的锁骨。他突然回想起今天那些善意的哄笑和掌声,那些最热烈的祝福,那些明晃晃的聚光灯,和灯光下最相爱的两个人,最后ming和kit宣誓的时候,forth在桌子底下握紧了他的手。

 

他抱紧了forth,那是他在今天所拥有的,唯一的归宿。

 

 

“给你看个东西”beam的眼睛里盛满了笑意。他拉着forth站到镜子前,他看到两个人紧紧地挨着,手牵着手。“你是我的。”他凑过去碰到了forth的嘴唇。

 

没有什么事情可以打断这个吻,而他们只需要拥住眼前的人。

 

 

今晚的月色很美。

 

明明暗暗的光线顺着树枝漏下来,漏了一点在镜子上,这面普普通通的镜子借了点来自月宫的光,倒真给了人一些天上人间的错觉。

 

这世上会不会真的有神仙,beam想。

 

可神仙都在天上,他们只求地上的一隅,只贪人间的悲喜。

 

“幸福真的会传染。”beam说。

 

 

苦难是条河,而他上了岸。往后的日子,都是春暖花开,都是苦尽甘来。

 

end/

 @YyJElly 把你甜醒,不准跑路。

 @樱花树下的兔砸 甜一甜,发烧快点好!

 @晴子偶媽 甜饼给晴子吃!

评论(6)
热度(198)

© 渚九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