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改不了rps!!!

Fragment of love【107/112】(ForthXbeam)

两个人的圣经

 

我们两个人 一见如故

三言两语 千变万化 七情六欲

一生一世也十全十美

 

然后两个人 一言为定

千辛万苦 三更半夜 四海为家

一无所有都爱一回/

 

那是他们最困难的时候.

 

  即将毕业还在实习的阶段,forth跟beam都跟家长公开出柜的消息,气得一下子家里都跟他们断了联系。两个人心也大得很,从宿舍搬出来直接在校外同居。

 

  不算大的房间被两个大男孩打理得有模有样,洗漱台上相依偎着的两个杯子,窗台上的绿植,干净明亮的客厅,起居室齐整敞亮,看得出是努力生活的样子。

 

  搬完家后,Pha突然来劲儿,说要给两人庆祝乔迁之喜,叫上kit和ming,六人又凑作一堆,絮絮叨叨聊到半夜,等到结束的时候,forth已经醉到了走不成直线的地步。

 

  还算比较清醒的beam好不容易把forth扶出车,forth拿了钥匙就往楼梯走,beam拦着他想让他走电梯,谁知forth直接蹲下来,“上来,我背你,我的体力可比pha好得多。”

 

  原来他还记得,beam指的是刚才聚会上,他随口说的当年pha帮他打走过来干架的人,体力真好这句话。当时默不吭声的forth,现在倒是发作了。

 

  Beam勾住forth的脖子,让他背了起来。为了证明体力,有电梯不坐非要拐去旁边的楼梯爬五楼回家的行为。真是孩子气得不行。Beam安心地趴在forth肩膀上,鼻息间forth衣服上的同款洗衣液香味,是幸福的味道。

 

  楼梯间的灯比较暗,还是声控的。两个人上一楼吼一嗓子,两个傻子一边笑一边吼上了四楼,还有一层,就到家了。

 

Forth突然转了个身把beam放在了楼梯拐弯的窗台上。Beam以为他是累了,刚想问怎么了,就被forth一把抓住。Forth把身体卡进beam两腿中间。Beam抬头看着他,forth抓着他的手,居高临下地回望,脸上的表情既认真又紧张,这种侵略感是他所从来没有在forth身上感受过的。Forth低头吻下来,大手轻轻地抱着他,像是对待什么绝世珍宝,beam一点点地回吻他,陷进他的怀里觉得整个人都快要蒸发,但还是环着他脖子,希望forth能离他近一些。

 

 

  Forth终于放开了他,借着这么一点醉意一股脑地把问题倒出来,“后悔吗?如果以后停电,我们就得这样爬电梯,现在可能我给不了你太多,可能我们好辛苦一阵子,可能以后我们都要很努力地去生活,我害怕我有时会忽略你的感受。可是你本该过得很好,不该跟我过苦日子。但是我......你知道的,我爱你,虽然我并不常挂在嘴边,但是,我的未来人生规划,每一步都需要你的参与。”

 

 

  Beam终于明白了某人今晚孩子气的原因,心情很好地摸了摸他的头,“不后悔,一点也不。”

 

 

  调皮的月亮探出头看两个月下相拥的人。

 

  “那我们回家,回我们的家。”

  “好!”

 

  一如当时,

 

  “beam,你后悔吗?”这是forth搬到这儿后对beam说的第一句话,回应的是beam的吻,“当然不,说好一无所有都要爱一回。”

 

  不过,你已经是我心中的无价之宝了,所以我也不算一无所有。

 

end/

评论(17)
热度(187)

© 渚九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