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改不了rps!!!

【PY】枸杞泡茶不如你(点梗福利第二波)

PY小甜饼送给 @silopb_ 

满足懒懒的愿望!一个系列 @懒么凹 

 

仙人pha×仙童wayo/

 

  我总是微笑的看着你

  我的情意总是轻易就洋溢眼底

 

  天庭三大未解之谜——明火星君对kitkat巧克力的执念、Forth仙君的不苟言笑、睡神pha的养生起源。

 

 

  在beam捣蛋大魔王没来天庭的时候,天庭分为两种时候——睡神pha睡着的时候和睡神pha睡醒的时候。睡神,人如其名,大部分时间用来睡觉,一旦清醒,整个人就性情大变。不时可以在瑶池看见独自尬舞的睡神,舞姿如同人间母鸡下蛋。明火星君ming经过时看到,还评价道:“舞姿虽不算优美,但胜在有节奏。”不知怎么传到了睡神的耳里,追求完美的他干脆放弃了跳舞,转而投身养身事业。

 

  睡神酷爱养生,早已是天庭里众神皆知的事情了。每逢送礼给pha,索性送礼也都送的些养生物什。正值pha的寿辰,众神拿着礼物一一上门拜访。forth送了个蚕丝眼罩,pha拿出来看了看,十分满意。Ming则是一脸神秘,“pha,你等人走完再拆礼物!你会喜欢的!”

 

  Pha倒也配合,等人走完了才拆开盒子。不过谁能告诉他,箱子里那一团白白软软的是什么?里面的小东西伸了伸懒腰,想要从箱子里出来,奈何腿不够长,试了好几次都没爬出来,pha抓着他的后领给拎了出来。小东西刚一站定,就规规矩矩地行了个礼,“睡神好!”

 

  Pha再次瞅了瞅那空空如也的箱子,这就是ming送的礼物?

 

  “睡神好!我是yo,来教您养生的。”小东西明显不满意pha的走神!连忙伸了伸手想要吸引他的注意。说到养生,pha一下就清醒了,尤其是看到yo那本《养生宝典》时简直双眼放光。

 

  Pha收敛了下内心的狂喜,摆出往日高冷的模样,“养生是吧?好说!今后你就是我的仙童了,养生事项你多担待。”yo忍着笑点头,计划达成!

 

  睡神收了个仙童!闻所未闻!当初pha可是说过不收仙童的,怎么就回心转意了?天庭上的吃瓜群众表示要去看看这个仙童有什么不同。

 

  是挺不同的,别的仙君一般后面都跟着个听话乖巧的小仙童,这边则是仙君围着仙童叽叽喳喳问东问西。

 

  “yo,这个季节枸杞泡茶要不要加点蜂蜜呢?”

  “yo,昨天你说活血要按哪个穴位来着?”

  “yo,今天适合泡脚吗?”

 

  被这么一连问了好几个问题,yo也不恼,软软糯糯地回答道:“何以养生,唯有......抱抱我。”

 

 

  Pha也没多加思考,直接圈住他抱起来,养不养生是一回事,总之手感还是挺不错的。“然后呢?”

 

  然后yo捧着pha的脸亲了上去。“然后就晚安了啊。”yo偷袭完之后跳着跑开。

 

  有什么好晚安的呢?Pha有些失落。睡神失眠大概是最不可理喻的事情了,但偏偏发生在他身上。几年来,昏昏欲睡却又无法入眠的经历他已经尝试过太多次。Pha不抱希望地躺在床上,出乎意料的是,今晚他睡得很安稳。

 

 

 

第二天

 

  “yo!我可以抱你吗?”yo点了点头,“那是不是抱着你就可以养生啦?”pha有些好奇。

 

  Yo摇了摇头才开口:“不够哦,你还要亲我才行。”

 

  “像这样?”pha学着昨天yo的样子,捧起yo的脸亲了下。

 

  “不对哦,要亲到这里。”yo指了指自己的嘴唇,有些得意。

 

  Pha有些生涩地亲过去,却在碰到那一刻马上被对方夺回主动权。躲在小树林暗中观察的ming有些震惊,“怎么自己送过去的人参还成精了?不过,现在的小孩懂得可真多。”

 

  “想要养生你就抱抱我!”yo蹙起眉头指着pha的养生珍藏,“这些你还要留着吗?”

 

  Pha识相地搂着他,“不要了不要了,我只要你。”

 

  因为枸杞泡茶,不如你。

 

  这是一个人参精用一本养生宝典把睡神骗走的故事。

end/

评论(21)
热度(104)

© 渚九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