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改不了rps!!!

【FB】修成正果(点梗福利第一波)

 

500fo点梗 送给 @樱花树下的兔砸 

遇见你很开心 小兔砸!!!

仙人Forth×小仙童beam/

 

  你在我旁边  只打了个照面  
  五月的晴天  闪了电

 

  天庭上最不苟言笑的仙君forth收了个最捣蛋的仙童beam。

  Beam是五月的时候forth从人间捡来的,刚来的时候白白糯糯,嘴又甜,很受其他仙君仙童的喜欢。刚见beam的第一天,pha用法术变了个人间爆款糖葫芦就把beam骗去他的仙阁,原本是见他可爱,想带beam给他的仙童yo做个朋友。谁知beam一见面就上手,捏着yo的小圆脸揉来揉去,朋友没做成,倒是把yo给弄哭了。Forth黑着脸把beam给领了回去,对着那亮晶晶的小眼神,硬是没下得了口说他,只是摸了摸beam的发旋,柔软的触感让他一下怒气全消。“你刚来天庭,好好适应,有什么不懂就来问我。”

 

  跟forth预料相反,beam不仅很适应天庭生活,似乎有些太适应了。

   除了仙阁的日常事务通报,每天forth都会接到各种小报告。

 

  “仙君仙君!Beam追着明火星君家的仙童kit屁股一顿揍呢!”

  “仙君仙君!Beam把睡神的眼罩当成肚兜拿去浣衣局洗了!还给染了色,睡神气疯啦!”

  “仙君仙君!Beam把明火星君的火炉给浇灭啦!”

  “仙君仙君!Beam又去调戏花神的花童啦!又给人小姑娘弄哭了。”

 

  Forth听完一系列通报,额角青筋暴起。活这么几千年,forth第一次觉得心累。“把那熊孩子给我叫来。”

  眼前的小人估摸着也知道了forth叫他来的原因,双手扒着门边,怯生生地不敢进来,对上forth的眼神后,又犹犹豫豫地开口:“仙君?”

 

  Forth招了招手,beam很识相地跑到他跟前。本来憋了一肚子气,看着小人低眉顺眼的小模样,forth气都消了大半,甚至想好了等下怎么给他下台阶。“beam,最近过得很惬意?”

 

  Beam眯了眯眼,摆摆手:“还好还好,一般惬意。”

 

  “那kit?睡神的眼罩?还有小花童?”

 

  Forth每多说一句,beam的笑容就塌一分,“仙君,我错了。”

 

  “说说看,不是说好乖乖地嘛?”

 

  Beam委屈地绞着手,砸吧了下嘴角,“因为仙君太忙了,没人陪我玩。我想跟kit一起玩,他拿屁股对着我,我就生气啊。还有我想给睡神洗洗眼罩来着,他肯定没有洗过。而且明火星君的火炉烤番薯特别好吃!!!!”

 

  “所以是因为我没时间陪你?”

  Beam低着头不说话。

 

  “还是说beam想我了?”

 

  Beam抬起满是雾气的眼睛,能不想嘛?全天庭我和你最熟!一堆话堵在嗓子眼,最后变成一个委屈得不得了的,“仙君,抱!”

 

  Forth抬手抱住了他,小小的人最近吃的多,抱起来软软的,还有一股甜甜的味道。Beam估摸着forth气消了,小手戳戳forth的心口。

 

  “仙君......”

  “嗯?”forth低下头,满鼻都是小人的甜甜的味道。

 

  “仙君,我把你的炼丹炉给弄坏了”beam举起小手,视死如归状,“但我发誓是炉子先动的手!”

 

  炼丹炉炼的不过是送给睡神的安眠药,炉子的话,明火星君ming那里还有很多个,不过,forth并不打算告诉beam。

 

  “怎么办呢!炼丹炉的药丸是给玉帝的,过几天就要了。”他耍坏道。

  “啊!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仙君!要不......要不你罚我吧!”

  Beam闭着眼,伸出双手。明明自己也害怕受罚,却那么喜欢捣蛋,估计是因为有forth撑腰。是因为我啊。Forth心里暖暖的。

 

  Beam以为下一秒就会被打手心,因为kit也被打过手心,有一次经过他们的仙阁,两人在里面嗷嗷叫的。但预想中的惩罚并没有来到,取而代之的是一个热乎乎的吻,一个不太熟练甚至有些生涩的吻,“那就罚你......以身相许吧”

 

  Forth仙君的脸上,是他从未对外人展示过的宠溺的笑。像一束光直直照到beam的心里。

  一如那个打雷的五月,他踏月而来,伸出手,“beam,跟我走吧。”

评论(24)
热度(141)

© 渚九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