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改不了rps!!!

Fragment of love【86/112】(Forth×beam)

最近流行BF风

 

  Beam总觉得自己今天的衣服有点奇怪,他平常的长袖T恤,袖口都只是刚好到手腕,今天这件却盖住了小半个手掌,连下摆和肩膀都觉得比平时大了一些,他又把袖子往上扯了扯,用胳膊捅了forth一下,问道:“我是不是瘦了?”

 

  此时他们正在早高峰的地铁上,往学校去上课。大四之后,两人直接在校外租了个房子同居,小日子过得很是甜蜜,就是远了些。平时也还好,有车接送。偏偏昨天forth的车放在了lam家,beam的车出了些问题,两人只好来挤地铁。

 

  此时正是人最多的时候,forth和beam被人群挤在门边,forth一手撑着墙壁把beam和人群隔开,另一只手刷着手机,闻言抬头上下打量了他一下,忍住笑意,点点头:“是有点大,衣服都大了,谁让你不好好吃饭,下次盯着你吃完。”

 

  “这衣服刚买的啊,怎么会大得这么明显呢。”beam抬起袖子来看,突然看到一个图案,话音一顿,愣了一会又开口:“不对啊,这好像不是我的衣服。”

 

  他是有一件款式和颜色差不多的衣服,是之前两人在商场被导购说得天花乱坠一起买的,他们的衣服虽然大致相同,细节却是不一样的,现在beam穿得这件袖口有暗纹,他买的那件明明就没有。

 

  “卧槽我怎么穿了你的衣服?”beam大声惊道。

 

  同一车厢里的人被这一动静惊得个个转过头来,beam后知后觉,发现自己太大声了,此时小手攥着forth的衣角,只想找个地洞钻进去。

 

  Forth这才笑出声,“早上在阳台收错了吧。”

 

  “卧槽我现在回去换还来得及吗?这不得被kit笑疯?”

 

  Forth看了看手机上显示的时间,“离上课还有20分钟,没记错的话今天你们是大白鲨老师的课,你考虑清楚。”

 

  Beam听到大白鲨老师,心里已经开始哀嚎了,这个大白鲨老师是他们学院出了名的铁血,每次上课都要点名,一旦发现有谁翘课或是帮别人答到,必有重罚。Beam开始那会儿不懂事,曾翘过她的课,下场是他和替他答到的pha都被罚了三倍的作业,下课后还要去帮跑腿,想想都头大。目前他和pha已经是大白鲨老师的重点观察对象了。

 

  Beam两面为难,纠结道:“可是我穿着你的衣服不好吧。”

  “有什么不好,知道最近流行什么穿衣风格吗?”

  “什么?”

  

  “BF风。”forth笑道。

 

  Beam愣了愣,耳根一热,顺着衣角把手伸进forth衣服,左右看了看,没人注意到。又揪起他肚子上的肉转了一圈,“去你的,就知道逗我。”

 

  Forth不再逗他,低头继续刷手机,beam把袖子卷了一截上去,觉着看着顺眼多了,这时才发现他和forth靠得有多近,他几乎整个人被forth圈在怀里,他比forth矮一点,额头到他鼻子,几乎一抬头就能看见他的嘴巴,偶尔周围的人一挤,forth的嘴就会擦过他的额头。Beam盯着forth的嘴唇看,心里砰地炸开一朵蘑菇云。Forth嘴角一弯,用食指轻轻屈起扣了下他的额头。

  “看我干嘛?”

  “就看你!我看我男朋友又不花钱。”

  Forth低下头,凑近他耳边,“忘了告诉你,我亲我男朋友也不花钱。”轻轻啄了一下医生早已红透的耳垂,又迅速直起身,似乎刚才耍流氓的不是他。

 

  直到下地铁的时候,beam的耳朵还红着,forth走在他后面,看到后拿手抵着嘴笑,这个人真是越来越可爱了。

 

  进校门后迎面碰上几个工程学院的学弟学妹,几个人跟学长们打完招呼又叽叽喳喳地聚在一起,等forth和beam走远了还不停地往那边张望着。

 

  “诶诶诶!你们不觉得今天P’beam穿得这件衣服很眼熟吗?我前不久好像见P’forth穿过。”

 

  学妹了然一笑,“最近流行BF风嘛。”

评论(17)
热度(250)

© 渚九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