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改不了rps!!!

【FB】想你的夜晚数羊没用


ooc预警/

甜九牌小甜饼/

祝食用愉快/

树爬上云端
酒把人喝光
绵羊数着没有关灯的房子
大概你也在思念我。

  时间过得很快,一转眼就大四了。似乎并没有多大的变化,pha依旧每天屁颠屁颠地跑理学院调戏yo学弟,kit还是那个一到考试周就把ming隔离开好好复习的乖宝宝,ming学弟的脸皮倒是越练越厚,撒娇用得炉火纯青,大概拿把刀都戳不破这位校之月的脸皮吧。唯一不同的是,forth要去校外实习了。跟医学院不同,工程学院大四外出实习已经是一种传统。这也就意味着,异地恋开始了。

  “你好好去实习,不用太想我,我会照顾好自己的。”beam拍了拍forth的肩膀,试图不让气氛太沉闷。

  “forth!走了!”lam在车边挥了挥手。

  “那你快走吧。”beam推了推眼前的人,似乎这种离别的气氛放在他们两人中间过于奇怪,下一秒就落入一个怀抱。杂乱的心跳和呼吸缠绕在一起,像是被推倒的多米诺骨牌,beam觉得心里某一处好像崩塌了。

  forth轻轻吻上他的眼睛,“等我回来。”

  beam第一次觉得见面都成了件很难的事。

  本来约定两人两周见一面,谁有空谁过去。正好撞上考试周,beam忙于复习,forth那边也正是最忙碌的时候。这么一下来,竟也一个多月没有见面了。

  “我们已经49天没见面了!”beam有些不满地抱怨。视频里的人似乎晒得更黑了,听到这里笑得很灿烂,

  “beam是想我了吗?”

  beam咬着笔头一边写作业一边回答他,“才不是!我每天可忙了,哪有时间想你。”

  forth笑得更欢了,红着脸说谎,这话实在没有说服力。

  但似乎,我们真的很久没见了呢。

  beam有种强烈的第六感,forth今天会回来。
  但昨天forth说最近很忙,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见面。算了,估计是失了智。还是过几天没那么忙了过去看他吧,说不定还能给他惊喜,beam飞速地打着小算盘。

  “喂!你傻笑啥?”成绩还没出来,kit就觉得老铁已经快疯了,大清早傻笑了一节课。

  beam回过神来,“没事没事。”kit一脸坏笑:“想你男人了吧?”
  “你别说,我第六感还真觉得他今天回来。”beam还是小小声说了出来,尽管他也觉得这种小女生心态有些矫情。

  kit夸张地抹着手臂上不存在的“鸡皮疙瘩”,“想forth想傻了吧老铁,ming说还得几个月呢。那哥放学带你去超市,我买单,够义气吧。”

  “好!爸爸我要把你家产吃空!”

  beam拿起手上那一大袋泡面,想了想,forth说过这不健康,于是又屁颠屁颠跑去拿了排鸡蛋。泡面加蛋——beam医生眼中的高级营养家常菜。kit就知道,按这小子会做的菜来看,目前还是吃不空他的家产的。

  都说对待敌人就要秋风扫落叶般不留情,可是beam对待老铁也是秋风扫落叶般不留情。kit对着满满两车的零食无奈发问:“兄弟,你是猪精转世吗?”

  beam得意地抬了抬下巴,“你以为我这几个月当你们电灯泡不收费啊?”

  kit认命推着两车零食跟上beam去买单。周末的晚上,队伍有些长,没有安排的两人都耐心地消磨时间。

  电话不合时宜地打进来,beam有些疑惑,接了起来。

  “我在你宿舍楼下,宝贝。”

  “卧槽”beam突然骂了句,前面排队的人都回过头来。kit还没反应过来,beam已经撒开腿跑了。

  “第六感是真的!他回来了!”beam转过身大叫。

  第一次觉得超市离宿舍这么远,beam一边跑一边数着还有多少个转角才到。

  一个多月没见了!等下就要见到forth了。beam突然想到今天的衣服是一件普通的T恤,该死!应该穿那件衬衫的!forth说过他穿那件很好看。beam稍稍降了点速度,把T恤扯平了些。这才发现手心都沁满了汗。

  怎么像一个第一次谈恋爱的傻小子,beam这么想。

  宿舍楼下那两盏灯稀稀拉拉扯出那人的影子,灯光不算明亮,但beam还是认出来了。

  他冲过去一个熊抱,抱住了forth,活的forth,热的forth。

  “怎么突然回来了?”beam勾着forth的脖子不肯放开。
  “想你了。”forth低头蹭了蹭他的头发,一点点去嗅他的味道。

  路灯把两个人的身影拉得很长。
  “我也想你。”beam低头看向别处,冷静过后还是觉得惊喜突如其来。

  那人低头蹭到他耳边,beam觉得耳朵痒痒的,“你昨天又说不想,小骗子。”

  beam拉住他的手,“想!想死你了!想你的夜晚喝酒没用,看谁都像你;想你的夜晚数羊没用,什么都没用。除了想你。”

  forth顺着手臂抱着他,“想你的时候我也在数羊,不知道数了多少只了。”

  小医生在他怀里抬起头,眼睛亮晶晶,“那我数的羊肯定比你多!因为我更想你。”

  forth把下巴放在他头发上蹭了蹭,“我把羊都带过来了,放你的羊圈里好不好。”

  “好。”

  “等考试考完了陪我过去几天好不好?”

  “好。”

  “至少数你的眼睫毛,数你的心跳比数羊要有用得多。”

  “好。”


  “卧槽!忘记叫kit买单了!说好请我的!都怪你!也不提前通知一下。”

  “买了啥?”

  “泡面,蛋,还有零食!!”

  “下次不能吃泡面了!好好吃饭!”forth一把搂住他的肩,“走!老公带你吃大餐。”

@YyJElly 懒癌甜啾上着课呕心沥血做的甜饼

评论(32)
热度(244)

© 渚九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