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改不了rps!!!

【FB】(伪)哥哥太爱我了怎么办

Ooc预警/

 

甜九牌小甜饼/

 

祝食用愉快/

 

 @一块西饼 感谢饼饼的脑洞

 @YyJElly 表白小果酱


时间:某月某日晚

地点:forth家

 

  一见钟情,suddenly真的只在一瞬间。

 

  这似乎是个与往常无异的夜晚,但似乎又不太寻常。因为five已经对着手机傻笑快半个小时了。Forth看不下去了,随手递了张纸巾过去。


  “口水擦擦,咱家都快被你口水淹了。”


  Five接过纸巾不在意地擦了擦,视线完全不离手机。Forth忍不住了,“你看什么呢?这么入迷。”说完这句,five马上两眼放光,一副你必须要吃下我的安利的样子:“哥!你猜猜我今天去买东西看见了什么?帅哥啊!我东西都没来得及买,只顾着拍他了。不过没事,他是店长,以后我随时都可以舔颜!你看看!多帅气,眼睛真好看!一眼把你吸进去的那种。嗷嗷嗷!”five这么一激动,又顾着舔屏去了。

  Forth简直一个头两个大,five,他亲妹妹。恋爱经验为0,花痴指数爆表。虽然没有明说,但周围的人都深知的便是forth的妹控属性。只要有男生跟five表白,准会被forth打一顿。而现在,forth看着自家妹妹这花痴程度,觉得似乎有必要去会一会这个beam店长了。


  嗑beam嗑到迷幻的five在自家哥哥过来要店铺地址的时候还一脸迷糊,“哥哥,你也要去买东西啊?买什么?”


  “买你的生日礼物,行了吧。”forth揉了揉妹妹的头,脸上是平日里罕见的温柔。

 

 

  Forth从不打无准备之仗,在健身房热身了一会儿就直接杀到hobby bear店门口。Forth低头看了看身上的装备——舒适的运动衣,裸露在运动衣外的双臂肌肉线条十分流畅,微微喘着运动后的热气,正是最适合干架的时候。


  “等着吧,谁也不能让我妹妹受欺负,我只要阻止最开始的苗头就好。”forth心想。

 

  店里放着轻快的轻音乐,与店门口相比店内的装潢......十分粉嫩。墙壁是暖粉色,稍不注意,抬头还会碰到挂着的一排风铃,叮叮咚咚倒也清脆得很。店里两只大熊娃娃很是显眼,表情有点呆呆的,挺可爱。爱猫人士尝试性地摸了把熊娃娃,毛绒的感觉竟然还不错,而且还不会乱跑。Forth甚至开始想要不要买一个回去放沙发上。“不对!我是来警告那个beam别招惹妹妹的,怎么在这里摸起了熊!正事要紧。”店里没有店员,老板也不知踪影。这么半天了也没个人,这家店能赚钱吗。Forth小声嘀咕着。不得不承认,这家店有点小,东西也多,供人走动的空间并不宽裕。


  forth观察了一下,这家店真是什么都有,各种不搭边的东西摆在一起,竟然毫无违和感。而一整排袜子排列在另一边,差不多糊满一个墙壁。这么多袜子,谁穿得完啊,怕得是个蜈蚣吧。Forth默默感叹。


  就在forth艰难地在粉色玩偶海洋中前进想要找beam时,音乐声戛然而止,一个白净的男生从另一处门出来,微微打了个哈欠。“你好,请问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今天的绿植打折哦,喜欢的话不妨买一颗回家,心情也会好不少呢。”


  因常年锻炼而晒黑的forth,手里拿着刚才认真挑选出手感最好的粉色小熊,就这么和今天的警告对象——碰头了。Beam看着面前这位手里拿着小熊却又穿得很运动的男人,将两者与店内粉色装潢拼在一起,竟然还看出了一丝丝“硬萌”。


  Forth被这目光看得有些心麻,灿灿然放下手里的小熊。看着对方忍着不笑的脸,竟口风一转,生生把那句“我是来警告你别跟我妹妹走太近的”转成“呃...我来给妹妹买生日礼物,我...平常不这样的。”


  Beam含笑,大概也看出了forth的尴尬感。“那你妹妹喜欢什么呢?我给你推荐。”


  Forth不假思索:“她喜欢花痴!”大概没见过坑妹如此彻底的,beam这回真没忍住笑了出来。“真像被逗的小猫啊。”forth想。


  不知道谁的胳膊肘没注意撞上了货架,架子上的布娃娃一个个掉在beam身上。跟棉花打了一架的感觉。Beam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Forth已经伸手过来摸了摸他的头,“对不起啊,这地儿太小了,一不小心。”


  Beam不慌不忙捡起布娃娃,随口问了句,“所以你妹妹花痴什么呢?别看这个点小,但基本啥都有。”forth狠了狠心,“正巧店里有,她花痴店长。”


  Beam楞了下,笑了笑,“不好意思,本店店长不出售哦。”

 

  Forth不好意思挠了挠头,随手拿了个娃娃结账。走出店门的时候,forth下意识看了下刚才摸beam的头的那只手。柔软的触感一点点爬上手心,forth抓了抓。怅然若失的感觉,他头一次觉得不做点什么就会后悔。于是转身回店里。

 

  “那......可以买店长的三个小时跟我去看电影吗?”

  “当然。很高兴为你服务。”

 

 

  一见钟情,suddenly真的只在一瞬间。

  从店里的监控器看见forth的那一刻起,beam突然明白了一见钟情的含义。

  硬萌的妹控哥哥,很高兴遇见你。


end/



评论(24)
热度(185)

© 渚九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