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改不了rps!!!

【FB】当你沉睡时(5)

Ooc预警/

 

电台主播forth和重度失眠医生beam/

 

祝食用愉快/

 

  “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长夜漫漫,我,一直都在,大家晚安。”forth关掉麦,去拿放在导播室的手机。老实说,他在意极了。

 

  “明天就有人来修水管了,到时就可以不用麻烦你了。那我明天请你吃饭吧,就当谢谢这阵子的款待了。”beam发过来的短信,语气很客套。似乎又回到第一次见面,莫名的疏离感,神秘却想靠近。

 

  Beam一边为自己辩解刚才脸红一定是因为forth空调的问题,一边斟酌着发短信的语气。Forth,要说陌生,也算在他家住了几天,已经是互相有对方表情包的关系和同一张床(纯洁脸)睡得关系;要说熟络,但也只是认识了几天,加上刚才奇怪的暧昧氛围。Beam实在拿不准要用哪种口吻。最后还是选择了最为保险的口吻直接发送。然后在纠结这样对还是错的过程中睡着了。

 

  Forth到家的时候已经快两点了,他小心翼翼地摸上床,生怕一个不注意吵醒beam。刚躺下,身旁就被beam的味道包围。Forth偏头凑过去闻了下,纳闷:以前怎么就没觉得这沐浴露这么好闻。

 

  身旁人的味道隔着布料轻轻摩擦撩得人发热。Forth开始闭着眼睛念般若波罗密多心经。

  Beam这个时候却翻了个身,在forth怀里蹭来蹭去想找一个舒服的位置。

  等着beam安定下来,两个人的姿势也发生了变化,beam整个人趴在forth怀里,一只手扣住forth的腰,显然是吧forth当成了玩偶抱枕。衣服也因为饭来否的动作向上窜了,露出一截白生生的腰。

 

  摸一下没什么的吧,没什么的吧......

 

  Forth把手放在beam的腰上,顺着衣角慢慢往上。干燥、温暖、细腻、爱不释手。

 

  “你什么时候开窍,”forth恨铁不成钢地捏了捏beam的小肚子,手抽出来给beam盖好被子。

 

  “真怕吓到你。”

 

 

 

  等到水管修好已经是第二天下午的时候了。Beam提前下班把东西都搬回家。收拾好之后,兴冲冲地拉着forth去吃饭。

  “我跟你说,说到哪里东西好吃,这个我最清楚,待会儿带你去吃我常去的那家店,你肯定喜欢。”说到吃,beam明显积极了很多。

 

  Forth含笑打趣他:“在这么吃下去你的双下巴就要出来啦,不如跟我去运动。”

 

  语调微微上扬,声音温润如玉。就像不知道是谁往河水了投了颗鹅卵石,激荡一层层涟漪。被forth的声音这么一蛊惑,beam还真好好思考了一下去运动的可能性。

 

  Forth看着旁边的人时而皱眉,时而陷入思考。仿佛在做什么不得了的取舍。干脆拍了拍他:“开玩笑的,你又不胖,现在这样就很好,真的。”

 

  “我带你去的那家店更好!保证你下次还想来。”

 

 

 

  每次beam心情不好时,去吃一顿就可以多云转晴。但现在,大吃一顿的他到家后大字形瘫在床上,并不像心情很好的样子。

 

  Beam烦躁地摸了把头发,满脑子都是forth上班走之前带着微微酒气说的那句:“以后,请务必经常来麻烦我。”所以刚才为什么心跳得这么快?一定是酒气熏人,或者是他抓着我的那只手太烫了,或者是他贴得太近了,还对我笑。

 

  Beam对这个解释非常满意,于是打算按照往常一样,开始看电视剧。等等,怎么看怎么觉得男一号对男二号有意思啊!

 

  “啊啊啊啊我到底这么了!!!”beam在心里怒号着,泄愤似地在床上滚了几圈。停下来后他发了短信过去,“刚才是什么意思?”

 

  没回应。估计是在工作吧。beam调好频道开始听forth的节目,那人的声音依旧好听,语调也一如往常,听不出有啥变化。Beam一边听一边腹诽,这人可真气人,把别人搞得心神不安,自己反倒像无事发生一样,可真气人啊。

 

 

  Beam的心脏还在打鼓般猛跳着,他甚至觉得自己已经快心动过速而死了。谁来救救我啊!Beam捂着胸口无声呐喊着。

 

  天空中透出了黎明的第一缕曙光,属于别人的夜已经快要结束了。Beam心里装着事,很快就醒了。他揉了揉因为没睡够而有些肿的眼睛,习惯性地看了眼手机屏幕。

 

  然后他轻轻地笑了。

 

  躺在手机里的是一条30 分钟前发来的消息,闪烁的指示灯静悄悄地吐露着无人知晓的爱语。

 

  他说,我喜欢星星,你的眼睛很像星星,所以我喜欢你。

  Beam急冲冲地去拍对面的门,forth看到这么心急的beam也有点惊讶,没想到就听到下一句。

 

  “那啥,我发现我在你身边就不会失眠,所以,以后每个晚上就由你来哄我睡觉啦。嗯?你懂我意思吗?就是,我发现,我其实也是喜欢你的。”beam生怕forth听不懂。

 

  Forth堵上那只喋喋不休的小嘴,一双好看的眼睛笑得宠爱都快盛不住溢出来了。

 

  日光明晃晃的,大把大把透过玻璃洒进屋内,包括飘窗上未来得及合上的书,地板上凌乱地衣服,陷入被窝里耳鬓厮磨的爱人。

 

  书里刚好有这么一段话。

 

  我爱他脚下的土地,头顶的空气,他触摸过的每一件东西,他说过的每一句话,我爱他所有的神情,每一个动作,还有他的人,他的全部。

 

  他的全部。

 

 

End/

 

  主播和医生的故事就这么结束啦。其实一开始本声控想主声音这部分来写,结果写着写着成了意外同居。爱情其实就是我在你身旁,做每一件事都很自在舒服。还有不经意间的惦记。夜里醒来迷迷糊糊地先给你掖好被子,回家路上看到你喜欢吃的东西给你捎回来,有好吃的不忘给你塞一口。

 

  希望每一个夜晚,你都有人陪伴,不孤单。

 

 

评论(22)
热度(141)

© 渚九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