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改不了rps!!!

【FB】当你沉睡时(4)

Ooc预警/

 

电台主播forth和重度失眠医生beam/

 

祝食用愉快/


今天是高产的甜九,跟你萌说晚安。

 

  生病请假住在forth家这段时间,beam培养出了新的爱好——追剧。鉴于昨晚成功早睡的优良表现,从中午到现在连着看了好几个小时,beam决定再看一集表扬自己。不得不说,forth的厨艺还真不错,beam一边回味今晚的蒜蓉猪肉一边美滋滋地看剧。暗自下了决心,以后要把脸皮练厚,每天来蹭饭。


  主厨Forth闻了闻身上一阵蒜蓉猪肉味儿,打算洗个澡再去上班。Forth洗完澡,才惊觉没有拿睡衣,就连平时用来擦身体的浴巾也晒在阳台上没有收进来,他在热气氤氲的浴室做了半天思想工作,到底要不要beam帮他拿,直到浴室温度散去,丝丝凉意透进来的时候,才像下了很大的决心一样,走到门口,大喊了一声:“beam!”

 

  外面没有动静,他静静听了一会儿,客厅里传来电视剧的声音,浴室又将音量提高了一倍,“beam!”

 

  这时才听到哒哒哒跑过来的人边跑边应道:“怎么啦?”

 

  “呃......我浴巾在阳台上,麻烦你,帮我拿一下。”forth斟酌着怎么开口。

 

  “嘿,你直接穿睡衣出来不完了吗。”beam站在浴室门口,隔着一个门笑道。

 

  “......睡衣也没拿。”

 

  Beam楞了一秒,下了个结论,“真健忘,你老了。”说完又哒哒哒跑到阳台去给forth拿浴巾,但是forth好像听见他拿完浴巾又回了一趟卧室才送到浴室敲门。

 

  Forth将门打开一个缝,正要伸手去接,门突然被人用力一把推开,然后迎面丢进来一个白色的毛巾,兜头盖在他脸上,接着他听见“咔嚓”一声,门又被用力带上,偷拍的人一阵风跑走了。

 

  整个过程一气呵成,forth从震惊中回过神来,才意识到刚才发生了什么。他眉心一挑,行啊,小仓鼠学会反抗了。三两下擦干净身上的水,将浴巾围在腰上,出了浴室。卧室的门紧紧锁着,forth敲了两下,里面安静如鸡。

 

  “有本事偷拍有本事别跑,你出来,我敞开让你拍个够,想不到你还有这种爱好。”forth笑道。

 

  Beam的声音隔着门从里面传出来,“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偷拍了我多少表情包!这么丑的照片你留着肯定没安好心,我怎么样也要保留你的一份当底牌。”

 

  “你不出来,你的电视剧就没得看了。”forth威胁道。

 

  “哼!”beam不以为然,“我可以用手机看。”

 

  Forth被他的机智打败,看着紧闭的房门几秒钟后转身离开。Beam听着门后的动静,心里得意道,跟我斗,然后美滋滋地继续看电视剧,刚打开界面,门口传来钥匙转动的声音,然后,forth推门而入。

 

  Beam:“卧槽!你怎么进来了。”

 

  “我是房间的主人,当然有钥匙。”forth边说边往beam靠近。

 

  Beam慌忙地后退,“大侠,有话好好说。”

 

  Forth已经逼近,beam退无可退,被他一把拧住手腕,按在了床上,“想见识下什么是有话好好说吗?”

 

  他身子前倾,半压着beam,威慑的气压渐渐包围着他,beam只能将自己的身子尽可能后仰,嘿嘿一笑,“我已经删了,全是雾气,啥都看不见,真的。”

 

  “你觉得我会信吗?”forth又压近了一些,突然看到身下beam含笑的眼和作势求饶的表情。他喉咙一干,剩下的话就说不出来了,喉结忍不住上下滚动了下。

 

  Beam本来继续求饶的,猛地看见forth滚动的喉结,一下都不敢动了,这时他才发现forth竟然只在下,身围了条浴巾,半赤luo着压在自己身上,而自己的双手,一只被forth钳着,另一只正放在他的肩头呈外推的姿势。

 

  欸?!这种一言难尽的姿势是什么情况???

 

  Beam觉得温度一下升高了,羞,耻从耳根蔓延到了脸上,一片通红。眼中forth的脸越来越近,眼看着就要亲上来了。他脑海里火箭乱飞,啊啊啊啊要怎么办。

 

  电话铃声不合时宜地响了起来。“咳咳咳!”beam回过神,一把推开forth,把手机递到他面前,视线也不看他,只道,“照......照片在里面,你自己删吧”

 

  Forth也似是如梦初醒,他眼中的情,欲暗了下去,看了眼beam的手机,没有接。“算了,你喜欢就留着吧。”说罢没等beam反应便离开房间去换衣服。

 

  Beam冲着他背影大叫:“谁喜欢啊!!!”beam一边沮丧地挠了挠头,一边回忆刚刚那一幕。

 

  真是......什么鬼,自己为什么要脸红。



 @YyJElly 小果酱晚安

话说我很想要他们手机里的照片啊喂。

评论(17)
热度(123)

© 渚九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