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改不了rps!!!

【FB】当你沉睡时(3)

Ooc预警/

 

电台主播forth和重度失眠医生beam/

 

祝食用愉快/


 @YyJElly nice to meet U.我的小果酱。

我又来更文啦!求夸!

 

  Forth的家是简约风格,黑白灰色调。虽然不像pha那个强迫症晚期一样每样东西都很有条理地摆放,但也算是整齐干净。Beam瞅了瞅还算满意,赶紧把被子和枕头放在沙发上。

  “那个,我睡沙发就好了。”beam赶紧抢在forth开口之前说。Forth看了看医生坚定的小眼神,始终没把那句“要不你进卧室睡,我睡沙发。”说出口。

  Forth看着时间差不多,打算去电台上班。这时的beam叼着牛奶在沙发上裹着被子看电视,把自己裹成一个鼓鼓的小山包,后脑勺有几撮头发不听话地翘起来。

 

  唔,莫名地可爱。

 

  Forth眼里不由自主地柔和了几分,嘱他不要熬夜太晚,跨步向门边走去,迈出步子又折了回来。

 

  “beam医生。”

 

  “??”

 

  对方嘴里叼着牛奶,目光不离屏幕。Forth不由叹了口气,才开口。

 

  “晚安。”

 

  大概是折腾水管漏水问题跑上跑下跑累了,大概是这个沙发还挺软的,大概是这个房子有种温暖的感觉,总之,beam很快就睡着了。

 

  Forth下班的时候,见到的就是这幅情景。Beam团成一团睡在沙发上,被子被他踢到脚边,手里还拿着遥控器。

 

  Forth把被子给他盖好,想拿走遥控器,但却被紧紧地攥着,forth只好作罢。把被子角给他捏了捏才去睡。

 

  事实证明,逞一时威风是没用的。Beam醒来晕晕乎乎地发觉自己似乎感冒了。迷糊间看见forth从房间出来,想叫他给自己摸摸额头烫不烫,看看有没发烧。脚却比身体先行一步,forth没等他走过来,赶紧把他带回沙发上。


  “你先穿鞋!怎么了?”

 

  “我好像感冒了,你帮我摸下额头看看烫不烫,是不是发烧了。”

 

  这哪里是好像感冒了,根本就是!眼前的人两颊酡红,说着话都能感受到扑面而来的热气,再摸上额头,forth觉得大事不妙,给他拿来体温针测体温。一边也在后悔昨晚为啥没给人家睡卧室,或者再拿床被子给他。

 

  Beam倒是看出了他的想法,“你看,只是低烧而已,没事的。你能留我在这儿凑合一晚就很好了。我都不知道要怎么谢谢你呢。”beam笑得两眼弯弯,虽然生病了,眼睛还是很明亮,有着阳光投到海面上细细碎碎的光芒。

 

  “那你等会儿,我给你买药。”forth更是内疚了。

 

  “呃......”

 

  “水管的事情我帮你搞定!”

 

  “呃......”

 

  “总之,这段时间,你可以尽可能地麻烦我。”

 

  “呃,好的。”

 

  Beam请了假,forth干脆也请了假,一并把水管问题一起解决。“物业说这周末维修公司不上班,要等到星期一才能来修。”

 

  “哦好。”

 

  “所以既然你来都来了,就住多几天,等修好了再回去。”

  Beam觉得可行,于是心安理得地吃着零食,享受着邻居的投喂。不时跟他叨起家常。Forth捣鼓着手机,专注得很,完全没注意beam已经盯着他看了半天。

 

  “你在干嘛呢?”

 

  “你猜猜。”

 

  “我不知道。”beam扳过他手机过来看,forth笑得毫无形象可言,仿佛今早因为beam生病而内疚的不是他本人。

 

  “好你个forth!竟然偷拍我丑照!还做成表情包!你过来,我不打死你!”房子里顿时鸡飞狗跳。


 

   吵吵闹闹的一天就要结束了。这次,forth很明确地要beam到卧室睡。

  “那你怎么办?”beam开始思考房间主人的归宿问题。

  “我身体好,去沙发上睡。”

  一个病人已经够多,beam不想再把人给弄感冒了,拍了拍床,“这床大,我们一人一边。”就这么决定了,beam手脚利落地把被子和枕头搬过来。

 

  “那......晚安。”

  床头灯应声关了,房间一片漆黑。Beam背对着forth,毫无睡意。往常他都是手机玩累了,微博刷完了就美滋滋地睡,哪怕是失眠那会儿也要玩下手机。这下倒好,forth把他手机拿走了,让他好好睡觉。今天手机没了,手脚也不知道往哪放。Forth的一呼一吸他都能感受到。Beam保持了一个姿势好一会,动了动,然后又静了一会,又动了动,实在睡不着,在黑暗中对着墙叹气。

 

  Beam突然身体一僵,forth用手捏住了他的后颈。Forth在背后轻声说:

“闹什么?”

  Beam像只被抓住的猫一样,不情不愿地说:“睡不着。”



  一双手从后面探了过来,盖住他的眼睛,beam能感受到眼皮上forth掌心的温度,也能感受到颈后forth的气息。Beam觉得自己的心跳有点过快,以前逃大白鲨的课时都没这么刺激过。

 

  “闭上眼好好睡,一会就睡着了。”

  “这样能睡着就有鬼了哦。”beam腹诽。

 

  结果真的有鬼,beam闭上眼睛认真睡觉,虽然满脑子想的是心跳怎么这么快是不是又生病了,但最后还是睡过去了。

 

  睡着的beam翻了个身,forth看着beam张着嘴的睡颜傻笑到了半夜。


准备要开始甜了,你们准备好接招了吗?

讲真,我想写刀子】闭嘴,我在说什么!

评论(24)
热度(118)

© 渚九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