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改不了rps!!!

【FB】当你沉睡时(2)

Ooc预警/

 

电台主播forth和重度失眠医生beam/

 

祝食用愉快/

 

我来更文啦!!!

 

  又到了夜晚,beam对着阳台默默许了个愿——今晚一定要早睡!尤其是今早kit看到他那两个黑眼圈笑成那样,甚至连pha也过来拍了拍他肩膀,“第二天要上班也不节制点,55555”
  beam内心咆哮:“不是你们想的那样啊喂!我也不想熬夜!怎么都睡不着!你们觉得有妹子会喜欢顶着黑眼圈的我吗?”
  咆哮归咆哮,早睡大业不能放弃。beam看了看手上的本子。
  刷牙洗脸get√
  不吃夜宵get√
  最后把手机放得远远的,戴上了耳机,给MP3定好时,拿起手表一看,10点!刚好。
  20分钟的催眠曲,应该够入睡了吧。beam闭上眼睛,选了个自认为最舒服的姿势。
  最终不尽如人意,催眠曲在脑海里被生生割成不规则的旋律,完全没有达到任何催眠的效果。钢琴的音律渐渐清晰,beam甚至开始猜想这是哪个琴键上的音。最后一个旋律在20分这个时段戛然而止。高音do不停地盘旋。beam沮丧拿开耳机,打算开始数羊。
  不知道数了多少只羊,因为侧睡压着的左臂微微有点发麻。beam看了看时间,嗬!12点了!早上那张名片挠得他心痒痒。于是干脆又戴上了耳机。打开收音机,调好频道。
  声音低沉,磁性也温柔,就该吃主播这碗饭啊。beam开始觉得今天留下那张名片真是再对不过的事了。
  声音是好听的,歌也是好听的,节目也是有趣的。问题是,他还是没有睡着。
  “那么,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了。晚安,祝你在所有夜晚都能安眠。”


  只剩我一个人跟长夜缠斗了啊。
  不知道哪来的勇气,照着名片上的号码按了出去。
  “喂?你好。”forth看着陌生来电有些惊讶,但还是接了。
  “呃,那个……”好不容易攒起来的勇气都逃走,舌头打结,平日里最会说  beam医生此刻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是啊,大半夜接到陌生来电,别人当然会奇怪的啊。“那个……你好点了吗?”
  forth终于回想起那个吃东西像只小仓鼠的医生。
“谢谢医生关心,好多了,还有什么事吗?”
“就那个……听了你的节目,还不错哈。唔还不错。”

  Forth笑了笑,颇具几分故意用上了更有磁性的嗓音:“喔?那小医生还不去睡觉吗?已经很晚咯。”像个故意在父母面前搏注意的小孩子,beam是这么觉得的。偏偏这招却挺受用。

 

  Beam支支吾吾地:“我这就睡了。”

  电话那边似乎笑了一下,并不反感这个深夜毫无预告的电话,最后beam听到那人,沁满温柔的嗓音。“晚安了,小医生。”

 

  结果,还是睡不着。打完电话之后,beam反倒觉得他更清醒了几分。不停地默念“冲动是魔鬼。”不知念了多少次,直到光亮劈开夜色一点点透进来,beam才开始有些许睡意。

 

  “早知道就不打那通莫名其妙的电话了,冲动是魔鬼啊。”beam睡前咬咬牙地想。

 

  他没想到这么快就会遇上“魔鬼”。事情是这样,晚上10点,beam刚回家,就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不知道哪里的水管在渗水,已经没过了他的脚踝。Beam火急火燎联系物业然后开始抢救他的资料。Beam看了下卧室和客厅这种惨状,打算先去pha家投靠。电话刚打过去没多久,就被挂了,再打过去,就是关机了。呸,真不靠谱。Beam转而打给kit,kit倒是很快就接了电话,半天支支吾吾没说出一句话,最后ming夺过电话回了句:“学长,改天再聊,我们忙着呢。”

  Beam再怎么迟钝也明白过来他们在“忙”什么了。Beam把最后一袋垃圾拿下去扔,猝不及防被叫住。“小医生?嗯?你怎么在这里。”

  Forth也很惊讶竟然能在家门口见到beam。穿着卫衣一脸郁闷等电梯的医生像个邻家大男孩。

  “这是我家啊,反倒该是我问你怎么在这里?”

  “我也住这儿啊。”forth指了指beam的对门。

  “那个......我家水管破了,物业明天才来修,现在完全住不了。”

  医生似乎是下了很大的决心,走进他拉了拉他的袖子,“我今晚可以去你家凑合一晚吗?”

  Forth不置可否挑了挑眉,“sure。”

这章是过渡的,下一章明晚更!先立个flag。晚安mua~

评论(19)
热度(95)

© 渚九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