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改不了rps!!!

【FB】和平契约(一发完)

小可爱们月饼节快乐/

老板,来一份相爱相杀/

必须是甜/

  我觉得爱情就该像是温水遇上泡腾片,起初风生水起,而后你我不分。

“你是那颗泡腾片,也是那个把泡腾片扔进温水的人。水是你千挑万选的那杯,泡腾片也是你万般努力塑造的自己。”

-----------------------------------------分割线

  是的,他们也没有躲开最俗套的这一环。

  前女友发给forth的短信

  花盆里被摁熄的烟头

  Pek寄给beam的节日礼物

  平日里蛰伏许久隐忍不发的那些事,一下子爆发。

  “我才不信你的鬼话!”

  “可是你连解释都没有!”

  Beam“碰”地把门一甩,将争吵和冲动一并锁起来。街上行人寥寥无几,大多都赶着回家过节。Beam一个人在路上徘徊来去,忿忿地跺了跺脚,

  “傻水牛,也不知道来哄哄我。”

  晚风习习,总算将beam的怒气消了下去,也是啊,forth前女友就发了条节日祝福短信,看那样子还是群发的。好吧,原谅+1。烟头嘛,不行!他说了戒烟的。那下次多放点糖在他口袋好了。要是他现在过来找我,我就原谅他。嗯没错!Beam这边心里的小算盘敲打地正欢。肚子却不合时宜地叫唤起来,走的时候太急了,饭都没吃。

  突然路边卖烧饼的老板叫卖起来,对着beam:“孩子,送你个烧饼。”

  天啊有这等好事?

  饼被煎得脆脆的,香香的,面上洒满了芝麻,一口咬下去,是白糖的心,又软又甜。心情一下子变得很好。

  老板小声地说:“刚才有个小伙子,付了钱,说你吃多少他来结账。”顺着老板指的方向,终于看到了在长椅上坐着的forth,怎么来了也不当面找我哄哄我?话到嘴边,beam又咽了回去。

  从背后悄悄贴近,拿起刚才打包好的烧饼在forth面前晃了晃。Forth转身看到眼前的人,张了张嘴却什么也不说,气氛顷刻凝重到惨不忍睹。Beam难得的好心情一扫而空,小性子说来就来,张腿就要走。

  误会没解开,要走哪有这么容易。Forth以为beam又生气了,憋着一口气拽住准备开溜的beam,beam默不作声地负隅顽抗,奈何手劲太大挣脱不开。委屈的情绪一下子爆发,好看的眼睛蒙上一层水汽。Forth稍一愣神,就被他抽出了手腕。

  “beam,pink发的短信是群发的,我早就把她全部联系方式都删了。前阵子心情不好我才去阳台抽的烟,烟我再也不抽了好不好?”forth站在原地,任beam头也不回地固执往前走。

  Forth语气平稳,声音也不大,可却字字句句如重锤般砸向beam。

  “我改了,”forth说,“你回来检阅一下好不好?”

  “好。”那边的回答同样坚定。

 

 

  回家的路上,路灯把两个人的影子照得很长。

  “forth,我跟你说啊,pek寄的那个是我托他在日本买的送给你的礼物。”

  “嗯,我知道,刚才看了下。”

  “!!!!你竟然打开了,我的惊喜没了。”

   Forth笑而不语

  “forth,你刚才吵架的时候太凶了。”

  “好,我改。”

  “你刚才都没听我解释。”

  “好,下次听了再决定要不要发火。”

  “不行!你不可以对我发火。”

  “好好好,不发火,你最可爱。”

  在这场吵架里,双方谁也没赢,一方不停地找台阶,一方割地求和,至少他们都更加坚定了彼此,那不如将这份和平契约坚定下去吧。

  “forth,以后我们好好说,再也不吵架了好不好?”

  “好!”

完结/

中秋节吃东西不会胖!还会瘦!(强行自我安慰)

评论(16)
热度(200)

© 渚九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