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改不了rps!!!

【FB】你不知道的事

失踪人口回归/

哥嫂甜饼一发完/

我已经在很努力地避开ooc了


beam不知道的事

  •     黏人

    如果说以前的forth是一头无拘无束的野兽,那么现在的forth无疑是一头被beam驯服得服服帖帖的野兽了,最重要的是forth甘之如饴。

    放在以前lam肯定是不信的,forth和beam花心也是出了名的,lam做好了以后被两个单身汉深夜拉出来喝酒的准备,没想到这两人最后竟然在一起了。

    forth从来不知道自己这么爱粘人。是的,他渴望beam的每一寸肌肤,每一颦笑容,每一道目光。恨不得一天25个小时,多出那么一个小时去黏他。

    他想变成夹扣在beam的实验服胸前口袋的那支钢笔,紧紧地熨帖在他滚烫的内心,抹平他所有的不确定和不自信。

    他想变成beam左手上的腕表。沿着金属质感的表带,顺着他的脉搏,在时间流走时的每一个空隙里紧紧地抱住他。

    他想变成beam的耳机,轻轻靠上他害羞时容易变红的耳朵,把所有的情话都放给他听。

    此刻的forth,像只大型犬类般黏着beam。beam无奈又好笑地拍了拍他的头,“下班了,我们回家吧。”

  •     老妈子

  “beam,我出发咯,午饭放你包里了记得吃。”

  “beam,泡面我都扔了,下次再忙也要好好吃饭知道没。”

  “酒柜里的酒别喝太多!对身体不好。”

  “冰箱里有早餐,热一热再吃,乖。”

    forth从来不知道自己有当老妈子的特质,虽说beam是医生,但在照顾自己方面实在敷衍。手术一忙就忘记吃饭,回到家也只是草草地吃个泡面就睡了。 forth心疼得不行,一个三大五粗的工院男孩磕磕碰碰地学会做菜给beam送去。渐渐地,forth贴在冰箱上的便利贴越来越多,厨艺也与日见长。

   某天夜里, beam捏了捏肚子上的软肉,

  “哼!你看看我都胖了!我的腹肌都没了,我要减肥!”

  “现在多好,抱着多舒服,别减了,我辛辛苦苦像老妈子一样好不容易把你养圆了一些。”

    beam不满地伸腿踢了踢他,哼!还老妈子呢!

  “滚你的,就知道占我便宜。”

  “哦?既然你都说了,不如让我把占便宜的罪名落实。”

    嘴被一个结实的吻堵住,不安分的手在beam身上游离。beam心想:这算不算引火烧身?罢了,大不了一起沉沦火海。

  •     怕冷

    自从上次forth冬天重感冒之后,beam也趁此刷新了认知:原来forth是怕冷的。电视里放着的剧情渐渐模糊,两个在沙发上的人渐渐有了困意。forth一点点地靠近beam这个热源,beam干脆把forth裹到自己的小披风里抱住。forth心满意足地蹭了蹭,蹭暖是假,想窝在beam怀里倒是真。虽然不知道为什么beam会认为他怕冷,但可以这样窝在他怀里,闻着beam身上独特的沐浴露香味,不时揩个油,试问谁不愿意呢?

    beam胡乱地揉了揉怀里的人,头发被他揉成另一种造型,说不出的傻气。forth也不恼,慢慢摸索到他的嘴,吻了上去。

    一吻毕,forth把小披风给他盖好,大手捂着小手,看着beam懵懵的脸色,

  “我不怕冷,但我怕你冷。”


forth不知道的事

  • 勇气

    暗恋一个人时的喜欢像吹气球,每天盛一些喜欢,气球快要爆炸,但总缺那么一口气。缺的是勇气吧,beam心想,不然为什么迟迟没有跟kit表白?但似乎遇见了forth,一切都不一样了。

    forth,他就是横冲直撞本身了吧。横冲直撞进beam的心,小心摸索到他不愿说起的禁忌,高调地在一年生面前宣布要追他,像疯子一样带他飙车,要他说出那些他还未来得及说的喜欢。

 “我是forth的老婆。”

    说完竟然松了口气,那些繁乱的心绪一点点解开。

    既然都说出来了,那这次,就不要逃开了。

    最后一口气,BOOM!看到了吗?forth,我喜欢你到爆炸。

  • 小哭包

    kit手脚利落地给beam上药,嘴上既纳闷又嫌弃。

“欸!以前也没见你这么娇贵啊,这刚撞了一下怎么就这样了呢,疼不?”

“去你的!Kitty,你才娇贵呢!老子身体好得很,是刚才那墙壁角太硬了好不?”


    回到家,beam走了一圈终于找到了在书房工作的forth,轻轻地环住他,口气委屈得不行。

“forth,我手碰到了,好痛哦。”

    冷不防撞上beam委屈得眼神,红红的活脱脱一只小兔子。

    forth把人拉到腿上一点点查看伤处,吹一吹摸一摸,虽说不是什么灵丹妙药,但beam真觉得没那么痛了。forth轻轻地握着他的手,

“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还是个小哭包。”

“因为你是forth啊。”

    因为你是forth,所以我可以不当混世小魔王,哪怕爱哭,哪怕害怕,我知道你会张开双臂用最温暖的怀抱接住我啊。

  • 情书

    beam被告白了。

    pek自然知道forth有多疼beam,十分自觉地在告白后接上:“我知道学长心有所属,但我觉得还是要跟学长说出我的心意啊,我想让学长知道你有多好有多棒,希望学长能和P’forth长长久久地,虽然很不甘心,但还是要放弃了呐。”

    beam捏了捏pek临走前塞给他的那封情书。想来,和forth在一起这么久,却没有正正经经地说一次喜欢。那就写封情书吧。这样疯狂地想法开始蔓延滋长。


万物生长皆有定律,

他们向着太阳,

而我,向着你。

                      form beam

完结/

正在单曲循环《你不知道的事》

相比be我更喜欢he 大概我真的看不得fb虐吧 beam这小妖精太招人疼了

你不知道的每一件大事小事 开始于你闯进我生活的每一个大事小事

但是我爱你 你一定要知道

这个小甜饼希望你们喜欢 晚安。

评论(18)
热度(2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渚九君 | Powered by LOFTER